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00:51:46|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和阿品一起逛Costco也別有一番風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親職教育日”
瑪姬的最後一堂課我沒法子上了
不過我還是會想她的

早上my mom睡過頭... 唉唉*
我還call她...
還在睡= =
後來還遲到很久很久,讓阿品媽媽一直等



3節無聊的模擬小考

[累]

1點就放我們回家了! 真是輕鬆又愉快!!
哈...


今天晚上7點
阿品.她媽咪陪我們一起去Costco
在車上一直譏哩呱啦講不停XD



到了Costco
她跟我一起推推車... 哈哈* 超好玩的!
一直撞到人[開車技術很爛的說XD]
我們還撞到6個人= =



阿品他看到吃的就一直想買
是難民嗎?!
呵...不過阿姨不給她買...
乖哈~別哭了! 媽媽我下次買糖糖給你吃XD

到了1樓食品區更是瘋狂...
呵呵=] 還一直問我好不好吃///*
好吃好吃通通都好吃 [真敷衍]


10點多還一起去桃園夜市吃個麵

阿品一直不敢吃多
她怕變胖~ 噢拜託! 不會啦!!
我媽咪說他這樣很標準!
GOOD!

各位拍手~~~

台長: ︴ܤ小×茶*♬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朋友是無人能比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
此分類上一篇:陪小言去中壢走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