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9:24:14|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家]前世今生番外3毒舌照型師與可愛小助理 [亮內]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錦戶 亮

十八歲的照型師

十七歲就入行,被某個混蛋抓來的!!不然我還能在大阪好好的上學…要不是那個死瀧澤…

今天被瀧澤命令去接我未來的助理…

什麼嘛…就是會使喚我…改天一定要整死你!!不然我就不叫錦戶亮!!


「內博貴…十六歲…可憐的孩子」

錦戶看著瀧澤給他的資料,搖搖頭

一定又是被瀧澤騙來的

錦戶走到車站,突然聽到後面的小巷子有聲音

好奇心作祟,躲到牆邊偷看

「小妞~跟我們去玩吧~」

一群混混圍著一個女孩子

「人家才不是女生!!」

女…耶不對…長相秀氣的男孩子大喊

「不是女生?沒差啦~要不要跟我們去兜風啊~」

「才不要勒!!!死變態!!」

男孩想推開混混,不料手被混混反抓住

「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

混混們開始對男孩子毛手毛腳

「不要!!大變態!!放開我!!」

男孩的眼淚落了下來,掙扎著

「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混混說出非常老套的台詞(连真的很老套~XD)

「放開他!!」

錦戶終於站了出來(在旁邊猶豫了半天,怕找麻煩)

「你誰啊你?」

混混放開男孩,走向錦戶

「沒有必要告訴你!」

說完錦戶踢了混混的肚子,混混馬上跌在地上抱著肚子

「可惡!你給我記著!!」

混混連滾帶爬的跟其他混混一起跑掉了

「…還好有跟笨蛋練打架」

錦戶自言自語的唸著,到男孩面前

「你沒事吧?」

「嗚…哇啊啊~~好可怕!!」

男孩撲到錦戶的懷裡,放聲大哭

「喂…不要哭了…」

錦戶最怕別人哭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謝謝你…我叫內博貴,你呢?」

在錦戶的懷裡哭了一會,內抬起頭,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錦戶

「我叫…等…等一下,你叫什麼來著?」

好像在哪邊聽過

「內博貴」

內又重複一遍

「等一下…內博貴…」

錦戶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摸摸口袋找著東西

「你在找什麼?」

內看著錦戶

「找到了…你是內博貴?」

錦戶拿出ㄧ張小紙條

「對啊~」

「十六歲?」

「嗯」

內點點頭

「從大阪來的?」

「嗯」

內在點點頭

「被瀧澤騙來的?」

「…騙?」

內歪頭,不明白錦戶的意思

「不…不是啦~是瀧澤他請你到我們公司來做照型師助理的?」

錦戶發覺自己說錯話了,連忙改口

「嗯~」

內明白了錦戶的意思,又點點頭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助理了…」

錦戶無奈的接受一個可愛的男孩做自己的助理

「是嗎?你就是小亮嗎??」

內高興的把臉湊到錦戶面前

「不要叫我小亮!!」

「那…亮亮?」

「不行!!」

「嗚…那…小亮亮??」

「…算了…你叫我小亮吧」

我投降…我就是對你無辜的眼神沒辦法…

「耶~~那就請小亮多多指教了~」

內抱住錦戶的手臂,高興的跳上跳下

「不要拉著我跳…」


錦戶帶內回公司

原本只有他一個人的工作室,多了一個內博貴的存在

內才來了兩天…怎麼這麼多人來我這串門子啦!!

這就算了…怎麼是我在泡茶啊!!!!

「茶…」

不情願的把泡好的茶放在桌上

「謝啦~”小亮~”」

赤西特別強調”小亮”這兩個字

「…你再叫我一次小亮我就把你踹出去…」

錦戶毫不留情的對赤西下了警告

「哼…小氣鬼…」

赤西無趣的喝著茶

「小亮不喜歡人家叫他”小亮”嗎?」

ㄧ旁的內看錦戶那麼生氣

「他是不喜歡別人叫他”小亮”啊~不過小內可以喔~」

生田喝著茶,笑著對內說

「真的嗎?」

內看向錦戶,依舊是那像可憐小狗的眼神(不是笨狗喔~某仁:什麼?)

「…」

錦戶只好點點頭

「哈哈哈哈~~~亮啊~你也有今天啊~」

ㄧ旁的山下已經笑到快跌下沙發了

「你信不信我把你的嘴用線缝起來啊…山下先生…」

錦戶的額上已經冒出兩三個青筋

「好啦~~不笑了~不笑了~」

山下趕緊閉起嘴巴

「真是可惜啊…沒讓龍也看到…」

生田搖搖頭,為上田錯過好戲而覺得可惜

「斗真!我不介意把你ㄧ起跟笨蛋踢出去!!」

錦戶皮笑肉不笑的看著生田

「好啦~好啦~對了~小內明天要去學校報到吧?」

生田趕緊轉移話題,畢竟惹火錦戶可不是件好事

「嗯~」

內點點頭

「高一吧?」

赤西問

「嗯~夜越高中~」

「喔~小內要加油喔~」

山下走到錦戶旁邊,搭上錦戶的肩

「以後都叫亮去接你吧~」

生田笑著說

「為什麼?」

錦戶問

「因為小內那麼的可愛~你覺得小內走在街上會很安全嗎?尤其是在東京」

生田一副”你不知道嗎?”的眼神

「嗯…是這樣沒錯啦…」

想到前兩天去接內的情形

「反正你們都住在ㄧ起了~這有什麼好麻煩的?」

山下拍拍錦戶的肩膀

「對啊」

ㄧ旁的赤西點點頭

「這樣好嗎?」

內看著錦戶

「…好吧」

錦戶亮,再次臣服於內博貴的可憐眼神下



隔天,錦戶陪內去學校報到

「有人欺負你要告訴我…還有不要隨隨便便就跟別人走了…還有…」

錦戶一直唸一直唸的

「好啦~我知道了~」

內趕緊打斷錦戶

「那我回去公司了,下午我再來接你」

錦戶把內送到處室門口

「嗯~我會等小亮的~~」

內對錦戶露出大大的微笑

「嗯…我走了…」

錦戶轉過身去,不想讓內看到自己因為內的笑容而紅起來的臉




「…」

錦戶無聊的躺在工作室的沙發上

「亮啊…我說你到底是有沒有工作啊?」

赤西坐在ㄧ旁

「你沒資格說我…」

錦戶坐起身

「我是關心你耶…」

好心沒好報…

「那還真是謝謝你的關心啊…」

錦戶白了赤西一眼

「哼…喂…亮啊…你該不會是…」

赤西的臉上浮現出曖昧的笑容

「什麼啦…」

笑得怪噁心的…

「你該不會是在想小內吧~」

「…赤西仁…你信不信我把你從五樓丟到一樓?」

「我是說真的啦…」

「…」

想小內?

「你這兩天都笑得很開心,我想你是喜歡小內吧?」

赤西推推錦戶的肩膀

「別亂說話…」

瞪了赤西一眼

「誰知道我是不是猜中了?呵呵~」

「…我要工作了,出去幫我把門關好」

錦戶走出工作室,把赤西一個人丟在工作室裡

「…你這樣是在逃避喔…亮…」

赤西坐在沙發上








 

台長: 楊皓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家] 前世今生 |
此分類下一篇:[J家]前世今生番外3毒舌照型師與可愛小助理 [亮內]中
此分類上一篇:[J家] 前世今生番外2 小寶寶 [多配對] 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