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9:39:48|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家] 前世今生番外2 小寶寶 [多配對]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中丸跟上田在ㄧ起後的第二個禮拜五的早上…


上田在溫暖的被窩裡睡得香香甜甜的…

原本跟平常一樣寧靜的早晨…

就在一陣急促的門鈴聲,硬生生的被打斷…

『叮叮叮叮~~咚~~』

「嗚…」

上田揉揉眼睛,看看鬧鐘

拜託…現在才六點耶!!

『叮咚~』

門鈴聲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誰啊」

上田睡眼惺忪的打開大門,口氣很明顯得透露出他不爽的心情

「幹麻對一個老人家口氣那麼差…」

「喔…是小薰喔…」

上田看清楚面前的人

「早安啊~」

朝倉婆婆有朝氣的說

「早…」

相反的上田則是有氣無力的

「手伸出來~」

「喔…」

上田乖乖的伸出手

「來」

朝倉把一個還蠻重的袋子丟給上田

「…這是什麼?」

上田接住袋子,不解的看著朝倉

「這是嬰兒用品啊~來~這孩子抱好」

朝倉說完把手上的還在熟睡中的小嬰兒交給上田

「…」

上田呆呆的接過小嬰兒

「他是我的孫子,小奕」

「小奕…你把他給我做什麼呢?」

「是這樣的啦…我兒子跟他老婆今天有事,所以把孩子交給我,可是我今天剛好跟朋友約出去玩,不方便帶著他…」

「喔…你的意思是要我幫你照顧他囉?」

上田問

「是啊~就當作是你們還我一個人情吧~」

「好吧~你什麼時候要把小奕帶回去?」

「今天晚上十點左右」

「好」


朝倉交代完一些事情後就走了

時間剛好也到了要去赤西家接小龜的時候了

上田手上抱著小奕到了赤西家門口

「叮咚…」

上田按下門鈴

「來了~」

龜梨的傳出來,打開門

「早啊~」

上田對龜梨微笑

「…早」

龜梨呆呆的看著上田手上抱著的嬰兒

「是龍也嗎?」

赤西走下樓,手上拿著車鑰匙

「龍也~~這孩子好可愛喔~~」

龜梨反應過來後,馬上捏捏小奕的臉頰

「什麼孩子啊?龍也!你跟中丸生的喔~~!!」

赤西也靠過來

「不是啦…他是小薰的孫子,叫小奕」

上田的頭上出現三條黑線


坐到赤西的車上,跟赤西.龜梨解釋了一下

「喔~原來是這樣喔~那今天公司裡就會多個小寶寶囉~」

龜梨握握小奕的小手

「應該不會被罵吧?」

赤西看著後照鏡,看著龜梨跟小奕玩

「應該是不會啦…」

上田不確定的說


到了公司,赤西去停車,上田抱著小奕,跟龜梨一起走進公司

才走到電梯前面,就有個聲音傳進耳裡

「龍也~~~~~!!」

是中丸,他正以近似光速的速度衝到上田身邊

「…雄一…你怎麼啦?」

上田呆呆的看著中丸

「龍也!!這孩子是誰??不會是你跟別人生的吧???」

中丸指著上田懷中的小奕,激動的問

「…」

上田的額頭上又落下三條線

「不是啦,是薰婆婆的孫子啦」

一旁的龜梨解釋

「喔~是小薰的孫子啊~」

中丸鬆了一口氣

「喂!!丸!!你神經啊!!」

田中氣喘噓噓的跑過來,因為剛剛中丸一看到上田手上抱著個孩子就突然用近似光速的速度跑過去,田中在後面追

「怎麼啦?」

赤西走進公司就看到四人站在電梯口




「小奕你好~我是內哥哥~」

內高興的跟小奕在玩

「你要放在我們這裡?」

錦戶看著上田

「拜託啦~~亮~我還有事啦~」

上田雙手合十的求錦戶

「拜託啦~」

中丸也跟著求錦戶

「…」

我這可不是收容所…

「小亮就答應嘛~小奕很可愛啊~」

內高興的抱起小奕

「…好吧」

錦戶看看上田跟中丸又看看內

最後終於妥協

「謝謝你~~我要去開會了~拜託你們了~」

上田離開錦戶跟內的工作室

「那我去工作了~」

中丸也跟著離開

「真是的…」

錦戶揉揉太陽穴

一個小內就夠麻煩了…現在又多了個小寶寶…

「他是小亮喔~」

內指著錦戶

「亮亮~~內內~~」

小奕用著不標準的發音

「哇~~小奕好厲害喔~~~」

內抱住小奕

「不要抱太緊…」

錦戶看內興奮的樣子,緊張起小奕來了

「小亮很關心小奕喔~」

內把小奕高舉在空中後又抱回懷裡

「關關~」

小奕揮揮他的小手跟小腳

「…」

錦戶的心裡突然有兩種感覺…

第一種是覺得內跟小奕在一起的畫面很可愛…另一種嘛…

有點小小的吃小奕的醋…

錦戶亮!!幹麻跟一個小嬰兒吃醋?

此時的錦戶臉部的表情變化的很豐富

「…小奕…我們不要理小亮…」

內看了錦戶豐富的臉部表情之後,把小奕抱離錦戶的身邊




內在跟小奕玩了兩個小時左右,兩人睡著在電視前面

「真是的…」

錦戶幫內跟小奕蓋好毯子

錦戶摸摸內的臉,撥開內垂下來的頭髮,又看了小奕,手提到小奕面前,本來想捏下去的…

「叩叩…」

「…」

起身走出去

「錦戶啊,生田叫你到三號攝影棚去幫忙」

工作人員對錦戶說

「喔,好我馬上去」

錦戶往三號攝影棚去



就在錦戶走後的幾分鐘

跟內一起坐在地上的小奕醒了過來,揉揉自己的眼睛,左右看了看

開始爬向門口,爬到門口後又坐在門口左右看了看,之後往右邊爬

不知道小奕爬了多久,爬到了一間還蠻雜亂的辦公室,小奕慢慢的爬了進去

裡面沒有人,小奕又爬啊爬,爬到總編輯的辦公室

這間是山下的辦公室,此時的山下正在休息,山下躺在辦公室的沙發上,睡覺

「小斗…我好愛你~~…」

山下翻了個身,說著夢話

「愛愛~」

小奕爬上沙發,但因為沙發滑滑的,小奕一個不穩,滑倒了

在跌下去之前順手抓了一搓不明的物體

「哇啊~~!!」

沙發上的山下痛得跳起來

「嗚…哇啊啊~~」

跌在地上的小奕,因為跌倒,又被山下的聲音嚇到,所以大哭了起來

「嗯??什麼時候多了個小嬰兒啦??」

山下急忙的抱起小奕,開始哄小奕

「乖~不要哭喔~~乖~~」

山下抱著小奕,一下高一下低的舉起小奕

「哇啊啊~~」

小奕顯然是不理會山下,繼續的哭

「不…不要哭啊~!!」

山下手忙腳亂的

「P!!你在叫什麼?為什麼有小寶寶的哭聲??」

生田跑進山下的辦公室

「小斗~~」

山下用看到救星的眼神看著生田

「給我啦!」

生田搶下山下手中的小奕

「乖~不要哭喔~」

生田溫柔的抱著小奕(跟某人就是不一樣~小斗溫柔多了~)

「嗚…」

小奕吸吸他小小的鼻子,聞到生田身上的香味後就不哭了(媽媽的味道?!)

「小斗好厲害喔~~」

一旁的山下崇拜的看著生田

山下突然覺得他選對老婆了~

「這個孩子…」

生田看看懷中的小奕

「不知道是誰的…還拉我的頭髮…痛死了…」

山下哀怨的摸摸自己被拉的頭髮

「好像是龍也跟中丸朋友的孫子吧,剛剛小龜跟我說的」

生田記得剛剛小龜有跟他說有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喔…不要粘著我的小斗啦」

山下做勢要抱過小奕

「不行!P你太粗魯了,會嚇到他的」

生田轉個身,不讓山下抱走小奕

「嗚…那趕快把他帶去給小龜吧」

我一定要把這麻煩的小寶寶送回去!!(P你好那個喔…)

「不行…小龜很忙,休息的時候在帶過去吧」

生田把小奕放到沙發上

「耶?!」

什麼!!好不容易等到小斗回辦公室的…(你剛剛是在睡覺吧?)

「就當幫忙嘛…P…你難道要小龜忙壞嗎?」

「啊…知道了啦…」

嗚~~~我美好的休息時間~~~

「我去泡咖啡」

生田走出總編輯辦公室,到員工辦公室去泡咖啡

「…小斗~~」

山下看了一眼小奕

應該不會亂跑吧…


「嘿咻…」

生田墊腳拿上面櫃子裡的咖啡粉

「小斗…」

山下從生田的背後抱住生田

將頭放在生田的肩膀上

「怎麼啦?」

生田放下裝著咖啡粉的罐子,轉過身去,面向山下

「最近小斗都好忙…」

山下撒嬌的對生田

「沒辦法啊,最近有很多工作要做啊」

「小斗…」

山下托起生田的下巴,吻上生田的唇

「嗯…」

生田回應著山下的吻




「…」

小奕爬下沙發,又爬了出去

爬到外面後看了看,往前面爬去




「…小內!!」

錦戶回到工作室,沒看到小奕,連忙叫醒內

「嗯…怎麼了?」

內揉揉眼睛,昏昏沉沉的看著錦戶

「小奕呢?」

「不就在…」

內看看自己懷裡,不見了!原本在懷裡的小奕不見了!!

「跑哪去了啊?」

「怎麼辦…小奕不見了…」

內的眼裡轉著淚水,看著錦戶

「不要哭啦…我們去找好不好?」

錦戶摸摸內的頭

「嗯」




「P…小寶寶呢?」

生田跟山下回到辦公室,可是卻沒看到小奕

「不知道啊…」

真的跑不見了…

「我們去找啦!」

生田跑了出去

「小斗~等等我!」

山下跟在後面






「…」

小奕爬進了一間攝影棚

小奕坐在攝影棚的門口,看著來來往往的工作人員

看著看著被他看見了龜梨

「龜龜~」

小奕高興的爬,想到龜梨身邊

「嗯?這孩子是誰的啊?」

一個工作人員抱起小奕

「龜龜~~龜龜~~嗚~~哇啊啊~~」

因為不能爬到龜梨身邊小奕哭了起來

「怎…怎麼哭了?!!」

工作人員嚇到,手忙腳亂的

「小奕!」

上田聽到哭聲馬上跑了過來

「上田,這是你的孩子嗎?」

工作人員問

「我朋友的,對不起喔…給你添麻煩了…」

上田抱過小奕趕緊跟工作人員道歉

「沒關係啦~只要不影響工作就好了」

工作人員說完就回去忙其他事情

「謝謝喔…」

上田抱著小奕

「龍龍~~」

小奕看到上田後就不哭了,反而還有高興

「小奕乖~」

上田摸摸小奕的頭

「龜龜~~」

小奕又往龜梨的地方喊,想去跟龜梨玩

「要找小龜嗎?我帶你去」

上田把小奕抱到龜梨身邊

「小奕~~怎麼跑來了?」

龜梨接過小奕

「不知道啊…大概是自己跑出來的吧…」

上田回

「小龜~你就抱著小奕拍照吧」

赤西突然有這種想法

「這樣好嗎?」

龜梨看看赤西跟上田

「好吧~就讓他拍吧」

上田想想

「嗯!」

龜梨抱著小奕站在鏡頭前


「喂…雄一…你現在有空嗎?...可以到二號攝影棚嗎?...好…我等你喔」

上田打了通電話給中丸,跟中丸說好了等下要帶小奕回去




「到底跑哪去了啊??」

錦戶跟內到處找就是找不到

「不會是跑出去了吧??」

內擔心的說

「應該不會啦,再找找」

錦戶跑到轉角處後…

「碰!!」

錦戶跟別人相撞

「小亮!!」

內趕緊扶起錦戶

「痛…誰啊!!」

錦戶看向對方

「痛…」

「P!你沒事吧??」

生田也扶起山下

「沒事…」

「是P跟斗真啊」

内看著兩人

「你們在幹麻啊?」

經過的中丸,看著四人




「喔~我知道小奕在哪啦~放心~我帶你們去~」

中丸了解狀況後帶著四人到二號攝影棚




「原來在這啊…」

五人走進二號攝影棚

看著龜梨跟小奕玩耍

「你們來啦~」

上田走過來

「對不起…我沒看好小奕…」

內低著頭

「沒關係啦~小奕沒事就好~」

上田連忙安慰內

「嗯…」



工作結束後,大家決定到赤西家去,等朝倉來接小奕

上田跟朝倉通了電話,告知赤西家在哪


赤西家目前的狀況是…

生田.龜梨跟上田在廚房煮晚餐

其他人則在外面陪小奕玩

「小奕~這個人叫笨蛋~」

山下抱著小奕,指著赤西

「喂!!什麼笨蛋!!是帥哥!!」

「笨笨~~」

小奕指著赤西叫

「你就承認你是笨蛋吧~」

錦戶拍拍赤西的背

「痛耶…」

錦戶摸摸被錦戶打的背

「好了啦~吃飯了~」

生田把菜擺到餐桌上


大家快快樂樂的圍在ㄧ起吃飯

上田則一邊拿嬰兒食品餵小奕

吃完飯後大家在客廳跟小奕玩



「真是的…這樣就睡著了…」

上田看著這幾個大人加一個小嬰兒,就這樣睡在地上,一個靠著一個

「玩累了嘛~」

生田拿毯子給他們蓋上

「唉…」

上田嘆氣,幫生田給他們蓋上毯子

「龍也會不會想要個孩子啊?」

生田坐在沙發上

「孩子啊…會啊~」

上田想著如果有個孩子的話,一定會很熱鬧~

「我也是~不過…如果有孩子會很麻煩吧~」

「嗯…是啊…」

上田想了想…

「叮咚…」

門鈴聲響起

「我去開吧」

生田起身去開門

「嗯」

上田則是去抱小奕出來

「小龜~」

上田搖醒抱著小奕的龜梨

「嗯…婆婆來了嗎?」

「對啊~小奕要回去了喔~」

上田抱起龜梨懷裡的小奕,要把他帶到門口給朝倉

龜梨跟在上田後面



「來~」

上田把睡著的小奕交給朝倉

「謝謝你們~」

朝倉跟跟三人道謝

「不用客氣啦~有事隨時都可以找我們幫忙喔~」

上田回

「知道了~謝謝你們啦~」

朝倉跟三人到別後就離開了

「她就是朝倉婆婆啊~」

龜梨看著朝倉的背影

「看起來好年輕喔~」

生田笑著說

「是啊~」

上田笑著,走回屋內

「他們還在睡啊…」

生田看著地上這幾個睡死的傢伙

「今天就睡在這吧~晚安~」

龜梨又躺回赤西的身邊

「晚安~」




END…



台長: 楊皓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家] 前世今生 |
此分類下一篇:[J家]前世今生番外3毒舌照型師與可愛小助理 [亮內]上
此分類上一篇:[J家]前世今生番外 攝影師與模特兒 赤龜-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