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9 22:20:17| 人氣3,5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用】Farnina 法莉娜保濕系列-奇蹟水膚精華面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呢!!! >////<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面膜唷!

說到面膜,它肯定是我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保養品啦!

尤其夏天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裡,

一沒做好保濕工作,脫皮馬上找上門 ><

我這一個星期因為有幾天晚上偷懶沒好好保養,

早上上妝時鼻子就給我來個大脫皮,好崩潰喔我! :(

剛好拿出這款奇蹟水膚精華面膜來好好急救一下,

也順便看看它的功力嘍!

 

 

法莉娜是台灣的品牌唷!我一向對於國產品牌很有好感呢!

以下是品牌介紹

【Farnina 法莉娜】來自臺灣,堅持所有完全台灣製造,與法國、比利時知名實驗室共同打造台灣保養品美麗奇蹟。取自於天然無添加的護膚原料、相信美麗是源自於地球的恩寵,希冀和您共同找出美麗的DNA。

 

我這次是把它當成起床時上妝前的急救面膜唷!

為什麼說是急救面膜呢?

因為對我來說,它的單價其實是偏高的(單片約一百多),

但也不能只用價錢來衡量,

如果效果好,相信女孩們都會很願意下手的,是吧?!

 

首先免不了的要來幾張素顏照。

 

這不僅是素顏照還是剛起床時照的呢!

哈哈 也太沒有精神了吧!

不過昨晚其實睡的還不錯 ^^ 因為放假日總是特別開心嘛!!!

 

近看肌膚問題真的是一大堆呢!

毛孔粗大跟暗沉問題都一直跟著我,

最近還加上了鼻子有點小脫皮...

不過也剛好可以試試奇蹟水膚精華面膜的效果嘍!

即使是單片包裝也不馬虎的用透明袋子裝著,

讓人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呢!

另外還有百元的現金折價卷唷!

就等於可以再多一片面膜的意思耶~非常的划算!!!

最基本的製造日期與到期日一定要看清楚唷!

通常有附上珍珠膜的面膜都是因為材質較為薄透,

與肌膚也能夠更服貼,效果當然也會更好嘍!

拿出來可以感覺到面膜上有滿滿的精華液,

雖然多但不至於流下來

((是說多到流下來的那一種也是讓人頗困擾的啦!

   

大家在用這一類的面膜時一定要先連同珍珠膜貼到臉上後,

再把珍珠膜給撕下唷!

如果先把珍珠膜給撕下,面膜很容易皺在一起,再撕開也很容易破掉,

這樣不就浪費了嗎!

所以女孩們要記起來喔! ((筆記筆記....

    (敷臉中...)

可以看到基本上面膜算是滿服貼的,大小也差不多,

不會有過大或過小的問題。

通常這時候我不會浪費時間,

會順便塗上厚厚的護唇膏來保養嘴唇。

雖然這款的精華液非常多,但請不要貪心的敷太久唷!

我一樣是15分鐘就拿下來了,

敷了15分鐘,面膜依然很水潤,只有比剛開始稍微乾了一些。

 

拿下面膜後,可別急著丟掉!

以這款面膜來說還有很多的精華液,

所以我還拿來敷脖子跟膝蓋各3分鐘左右。

 

哈哈 還沒完呢,

把剩下的面膜拿來擦一擦四肢 (手和腳)

再塗上乳液,效果也會更加倍喔!

    這是剛拿下面膜時臉的狀態。

臉有變亮一些,簡單來說就是有光澤!!!

然後稍微按摩一下臉部讓精華液吸收,

是不是比剛起床時臉色好很多了呢!

在早上敷面膜時我都會特別小心,

因為有些面膜會跟底妝產品衝突起屑屑,

有時我都會用清水洗一次臉來避免這個問題,

不過我看到說明書上寫說不需要再用清水洗一次唷!

所以我也這樣試看看,

等到精華液都吸收了之後,我還上了乳液跟防曬乳,

因為肌膚已經喝飽水的關係,超好上底妝的耶!

完全不會有推不動的情形 >////<

 

這是完妝後的照片,沒有要出門所以只畫了淡妝,

我只上了隔離霜和一點點的粉餅而已喔!

臉看起來卻是亮的!!!亮的!!!!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我鼻子的小脫皮也不見了呢!

真的太開心了啦! ^^

說它是急救面膜真的沒有錯!

非常推薦女孩入手在約會前敷上一片,保證可以美美的出門!!

 

這款面膜水潤卻不黏膩,味道也是清清淡淡的,

有些產品會放很多的香料,敷完後會一直有很重的香味,我不喜歡 ><

它完全不會喔,這點讓我用的非常安心。

因為過多的香料也是造成皮膚敏感的重要因素之一呢!

 

我其實還滿訝異敷一次就有這種效果,

給大家看看它的介紹,

深入肌膚底層,長效鎖水保濕,並滋潤肌膚,讓肌膚水潤有彈性,並能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Farnina法莉娜獨家5770 Nano HA:
分子迴旋半徑57nm的微小分子玻尿酸,可以深入肌膚底層,補足大分子玻尿酸只能停留肌膚表層的問題,從底層補水鎖水,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並能撫平細紋。

Trehalose 海藻糖:
植物性糖類,具保水效果

Algae extract 海藻萃取物:
具保濕、柔軟肌膚之作用,達長效保濕、撫平細紋

是不是能撫平細絞老實說只用一次我無法告訴大家,

但是保濕與柔軟肌膚這一點我可是非常讚賞的唷!

 

最後附上購買通路,大家一起支持MIT的品牌吧!


購買通路
官網:http://www.farnina.com
Pchome商店街商城:http://www.pcstore.com.tw/farnina
Yahoo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farnina
Youtube名人見證:http://www.youtube.com/FarninaTaiwan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FarninaTw

台長:
人氣(3,54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喵試用】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精華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用】潤波茶樹抗菌洗手乳

小玉米的媽
女生最愛面膜了!!!!這片敷起來也很保濕!!
2012-09-27 11:05:51
版主回應
真的超保濕,雖然單價稍微高了一咪咪,
但真的滿值得投資的耶!
2012-09-27 17:2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