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3 15:48:24| 人氣1,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BODYFACE施華洛世奇晶漾雪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酷的東西唷!是施華洛世奇的晶漾雪鑽~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到這類的東西 感覺很新鮮呢!

本次產品由巧翎BODYFACE公司提供。

活動網址:http://blog.bodyface.com.tw/

 

這是收到的試用包,裡面就有雪鑽跟使用說明,

 

雪鑽貼在耳朵上的不同穴位,功效也就不同喔!

廠商也貼心的附上好幾種穴位的貼法,就看大家各自需要的效果,

 

內容物有15顆的雪鑽加上消毒用的酒精棉片唷!

連酒精棉片都替大家想到了真的是貼心到不行啦! >///<

 

使用步驟也用圖示的方式一步一步教著大家,

(( 提醒大家如果家裡有小夾子盡量用小夾子貼上雪鑽,

不然會像我一樣手很殘貼不上去 ><

它實在太迷你了嘛!!!

我因此浪費了兩顆吧! 滾到地上找不到了,真的超可惜的啦~~

雪鑽本身就超級閃亮的,是很美的色澤唷!

在每顆鑽的背面則有一顆一顆的磁珠,是要一起貼到耳朵上的。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貼嘍!

建議大家在貼的時候要稍微輕壓一下耳朵,才能黏的比較緊!

((( 跟大家說一件超級丟臉的事,

我一開始以為要把雪鑽後面的透明膜撕掉再貼,

結果一撕掉就覺得怎麼不是很黏,

雖然這樣磁珠也放的上去(在每顆雪鑽的後面,耳朵後方

但過一下下就掉了,

後來想想不可能再仔細看一次說明,

才發現原來人家會錯意了啦!

那層透明薄膜本身有黏性,是不用特別撕掉的喔!

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 嗚~~  :(

 

 

是為了要拍清楚給大家看才把頭髮綁起來,

要不然長頭髮的人把頭髮放下來,也會有另一種若隱若現的美感喔!

不是非常刻意,但是又很低調的美 :)

而且對於像我這種沒有穿耳洞的人更是一大福利,

先不要說它的保健功能,

光是漂亮的雪鑽就會讓人一整天心情超級好,

再加上他有身體保健的功效,

可以讓女孩由內而外的更加美麗嘍!

 

因為是貼在耳朵的穴道上,

我有看到其他人分享說會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當然啦!是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的,大家可以放心^^

 

保健功能的話當然也是要一段時間才能滿滿感受的到,

有興趣的女孩們不妨可以考慮看看唷!

 

 

 

凡是能讓女孩越變越美麗的小物,

相信每個人都會很樂意試試看的! :)

就和大家分享到這兒啦~

我們下次見了,拜拜!!!

 

 

台長:
人氣(1,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喵試用】bahuja完美淨透卸妍液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用】MILDSKIN潔顏綠茶慕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