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22:26:49| 人氣2,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分享】不只白,還要白的人見人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徵文題目是:如何打造白晢透亮的光澤肌?

白晢透亮的肌膚幾乎是每個女孩夢想擁有的啊!雖然我覺得健康的小麥膚色感覺起來也很棒!(像蔣怡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代表)但在東方國家還是皮膚白的女生比較吃香呢!

基本上我也是站在「白」的這邊啦!雖然天生不是白肉底,但也不是特別黑,如果沒有曬的很均勻就會有嚴重的色差(想起來就覺得恐怖= =")所以我還是會盡量做好美白的工作,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啊!有些人或許不追求白這件事,但千萬要黑的「乾淨」!(就是膚質要很棒,臉上沒有那些有的沒的小缺點),不然臉黑黑的皮膚又沒有保養的很好,這樣看起來真的會有髒髒的感覺呢!(我不要~~吶喊~~~)

現在就和大家分享我的美白方法吧!

先給大家看看喵媽和喵妹~

喵妹遺傳到喵媽的白皮膚,兩個人都是曬不黑的體質,所以基本上只要做好防曬保護肌膚不曬傷就好,不太需要再使用其他的美白產品啊!(嗚~我超級羨慕的啦!>"<)

(喵和喵媽)   比較起來我就沒有他們兩個白了,而且我又超級容易曬黑的,去年夏天穿短褲曬出來的色差,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呢!

各位說說我是不是應該要努力加把勁做好美白工作了?不然全家一起出去時,我就會很像"外面偷生的小孩",跟他們兩個完全不像啊!哈哈~

 

1.美白第一步,防曬是關鍵。

像我這種容易曬黑和曬傷的肌膚,如果沒有做好防曬工作,再多再有效的美白產品都救不了我啦!

而且過度曬太陽會讓肌膚老的更快,不僅變黑,其他問題也會跟著跑出來呢!

所以與其說美白,不如說我更重視防曬,因為我覺得這是美白的根本啊!

想要擊退黑,那就先從防曬開始吧!

ps 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並適時的補擦,才能有效達到防曬的目的喔!

     只要做好防曬,再大的太陽我也不怕啦!

延申閱讀:【美學院徵文】做好防曬,肌膚才不會老的快!

 

2.徹底清潔肌膚,才能讓保養品完全吸收。

清潔有多重要相信不用我多說吧!在外面曬了一整天的太陽,臉上不知道補擦了幾次防曬,為了保護肌膚,防曬品、隔離霜、粉底....等通通都往臉上抹,加上外面空氣不好,一整天下來臉一定是髒兮兮的啊!回到家後如果沒有好好的清潔肌膚就趕著擦美白產品,保養品和你的肌膚之間其實還隔著一層灰塵啊!你想這樣產品有可能發揮它的功效嗎?

所以還在懷疑為何美白產品都沒有效嗎?說不定就是你的清潔功夫沒有做好唷!不妨重新檢視一下自己卸妝、洗臉的步驟有沒有做的徹底啊!

 

3.想要更有深度的白?不能忘的就是「保濕」

這些是我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們,從化妝水、乳液到精華液甚至是眼霜,通通離不開「保濕」這兩個字啊!保濕工作做的好,肌膚才會透亮,這樣白起來才會更好看,更有深度!更何況,肌膚若是處在缺水狀態,那麼你擦任何美白產品都沒有用,效果一定會大打折扣啊!(這是我個人的經驗,我肌膚在水份不夠時,看起來都特別的黯沉,這樣既使肌膚是白的也不好看啊!>"<)

而且大家都知道曬傷曬黑後想要白回來最正確的作法不是馬上敷美白面膜,而是要敷大量的保濕面膜,補回肌膚流失的水份吧,這樣之後的美白保養才能事半功倍啊!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保濕的重要性喔!

上圖是我的面膜們,這麼多種也只有一種是有美白功效的唷!(右上白色那一罐)其他通通都是保濕面膜呢!

我是「美白控」,也是個「保濕控」。(哈~)

 

左:美白乳液   右:美白洗面乳

這是我現在使用的美白產品,之前用過某個品牌的美白產品,效果很快就看的見,但後來新聞報道裡面竟然含有致癌成份,真是嚇死我了!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再也不敢亂用我不熟的牌子了,但是畢竟這是專櫃價格實在有一點不可愛,所以我還在尋尋覓覓便宜一點,用起來又不會讓我過敏,效果又很棒的美白產品呢!(哈哈~我的要求還真多!)

 

4.我要白,更要白的有氣色。

白有很多種,有些人是白裡透紅、有些人是白的透亮、但有些人是白的很死白!我想大家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最後一種了吧!

舉喵妹的例子跟大家分享,她的皮膚超級白,但是之前因為身體不是很好常常感冒,所以臉就會變的很「蒼白」,反而雖然我沒有她白,但是臉比較有血色,看起來氣色就會比她好很多喔!

但是要怎麼做呢?

首先每天喝大量的水是一定要的啦!身體只要缺水,肌膚也會變的乾燥,這樣之前的保濕工作都白做啦!大家要記住,所謂喝水還是以白開水為主喔~你喝的飲料,就算是無糖的,也是不能代替水的,以前我也覺得喝白開水很噁心(沒有味道),但是我也是每天慢慢練習,現在一天已經可以喝到一千多近兩千cc的水嘍!

我不只喝水,也愛喝茶!大家還記得我們家是開茶行的嗎?所以我一直有喝茶的習慣,雖然現在住外面喝不到現泡的茶葉,但是還是帶了茶包來泡,對我來說,喝茶一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熱熱的喝心會暖暖的,哈哈!

 

 

但有些人喝了茶會睡不著,大家要視身體狀況而定嘍!

很多女孩看起來氣色不好都是容易貧血的關係,這時就要適時的補充一些鐵質嘍!

 

這是我在食用的補血營養補充品,建議在吃這些營養補充品之前,要先了解自己的體質,才能選擇最合適的產品唷!

 

同場加映:這樣也能白之美白瑜珈

這是我在FG看到的影音教學-Lulu的好氣色,就靠1分鐘美白瑜珈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741

這麼簡單的動作就可以美白,你還在等什麼呢?


碎碎念:

呼~終於打完了!雖然只有四點但我覺得每一點都很重要啊!

謝謝你們耐心的看完

 

文章中出現的產品我大部份都有發過文章,在這裡幫大家貼上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看看嘍!

 

延申閱讀:【喵試用】Ottie泡泡面膜

     【試用】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

     【春季資優生活動】2009最推薦商品

     【試用】UNT玫瑰保濕賦活露

     【分享】OGUMA水美媒2X

打完可以收工了。

台長:
人氣(2,67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美學院徵文】媽咪要永遠保持年輕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用】Ottie泡泡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