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00:01:44| 人氣1,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AIFYA煥澤柔護日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頭我又想了好久= ="我這個人很不會寫開場白這樣...

當初知道索取成功時,一方面是超級開心,一方面卻是有些小擔憂呢!

因為老實說我從沒用過「日霜」,

而且我對「霜」狀類的產品一直很有偏見啊!!!

總覺得霜狀類的產品就是會超級超級油又難吸收,

出門吸油就來不及了還叫我把油膩膩的東西塗在臉上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所以我是以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試用產品啊~

 

先來看看它長的怎麼樣吧!

 

(圖片轉自pchome商店街)

(點圖可直接連到pchome商店街賣場)

容量:30ml

市價:$2280

 

這次試用廠商大手筆的給每位試用者5g的產品~

由AIFYA公司直接寄送,1/21公佈名單,我在1/28收到效率很不錯!

內容物:美學院提醒小紙一張(背面還附上產品介紹)、試用品5g

美學院試用活動說明紙條一張

還是要呼籲大家一下,收到試用品使用後,要記得回美學院回報心得,

基本上我覺得美學院和廠商給大家試用的時間都很充裕,

若有任何問題必須延後時間發文也一定要事先告知小天使,

相信小天使會很樂意幫妳(你)解決問題的,

但是如果拿了試用品又沒有回報心得,這樣造成別人的困擾也不好嘍!

如果大家都能自動自發,以後就不用在包裹內再附上小紙條咧!

這樣也是愛護地球的一種表現呢!節能減碳由你我開始做起......

背面是產品的介紹,照片不太清楚以下再打一次給大家看~

 

產品成份: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E、白茅根萃取保濕成分、甜沒藥、尿囊素、柳葉萃取物、二氧化鈦。

 

產品介紹:就是愛擁抱夏日好時光!全方位防護外界雜質刺激!驕陽下美人的秘密武器是?
煥澤柔護日霜提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透氣舒適,潤澤、不泛白,無油膩感,質地清新,讓肌膚無負擔,還有長效保溼成份是日光美人的必備秘密武器!


 

產品特色:外用乳霜,修飾膚色,皮膚防護。

 

使用說明:外出前20分鐘,取適量塗抹均勻於臉部和脖子肌膚。

 

產品容量:30ml(試用品為5g)

 

注意事項:此產品需卸妝

 

**我對產品成份中的「甜沒藥」很好奇,所以去google了一下,想要了解的人可以直接點字連結過去看一下嘍!

 


 

試用品正面

 

 

試用品背面

 

清楚標示了產品品項,雖然是英文但是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看的懂才是

 

 

 

不管任何產品只要一拿到手我都會先看到期日,

 

這款試用品在瓶子的底部也有標上到期日,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內容物

 

恩?跟我想像的日霜有些不一樣耶!因為平常看到的日霜都是乳白色的,這款日霜卻是偏膚色的,原來是它有修飾膚色的功效啦!

 

產品本身沒有什麼太濃的味道,只有淡淡的香味(是我的菜!!),而且還要很靠近聞才聞的到,對味道很挑剔的我來說很適合啊!(因為很難找到自己喜歡的香味,那產品不如不要有味道比較好,哈哈~)

 

 

雖然產品標榜敏感膚質也適用,但還是先試用在手上比較保險。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有沒有覺得我的手變白皙了一點呢?

 

 

在確定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後,就要開始正式試用啦!(欠打~前面說了一堆廢話現在才開始要用......哈哈~)

 

 

 

因為正值生理期前幾天,痘痘開始冒出來了...

 

然後我還有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的問題...

 

(我的皮膚很敏感所以臉上常常會有小紅點)

 

 

使用後毛孔隱形了、膚色不均的問題也改善了很多,除了臉頰上的痘痘沒有蓋過去外,其他部分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呢!皮膚看起來也沒有使用前那麼蠟黃了,變白了呢哈哈~它抹在皮膚上的感覺很滋潤,吸收後一點都不油喔!(完全顛覆我對日霜的印象啦!)

 

我個人覺得使用前後差很多,但是它的顏色又不會死白看起來非常自然我好喜歡喔:D

 

 

我說女孩還是得靠一些小法寶來讓自己變美啊!

 

 

   

 

試用當天沒有要出門所以在基礎保養後我用了這款日霜就沒有再用其他產品唷!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防曬係數有SPF35,在冬天單擦這瓶就不用再另外擦防曬的產品了吧!這款日霜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啊!早上起床就是要快、簡單,一堆步驟能跳過就跳過,很快就能準備好出門啊!

 

 

另外我非常注重的就是持久度,經過一天之後,到了下午我會看有沒有脫妝、出油的現象,可能因為一整天都待在家沒有出去趴趴走,所以妝維持的還不錯!但是T字部位還是有些出油的現象(我是混合肌)

 

拉近一點看看吧!

 

  

 

一張亮一張暗讓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我可怕的毛孔了,但是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都過了一天還是可以感覺到它的滋潤度喔!

 

 

 

寒假在家所以我也找了喵媽一起試用,但是早上她趕著出門所以我沒有拍到使用前,直接來看看她下午時的照片吧!

 

喵媽屬於油性肌膚,超級超級油的那一種~~

 

為了試用產品所以她當天沒有特別使用控油的產品,一樣在基礎保養後就單擦上這款日霜,早上出門一個多小時,之後都在家...

 

 

 

可以看到她臉上都出油了!

 

我想是因為這款產品本身非常滋潤,油性肌膚在沒有使用任何控油產品的情況下使用,還是不太行的!

 

喵媽心得:沒有額外使用控油產品一整天下來臉出油的狀況很明顯,此產品的滋潤度、持久度、遮瑕力都還算不錯,但控油力稍嫌不足,建議油性肌膚的人在使用之前還是要先使用控油產品才能一整天舒適,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心得:這款日霜比較推薦給中性、乾性的人,因為它的保濕度很夠,一整天下來不會讓你的臉乾巴巴;至於像我這樣混合性的水水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這幾天用下來我覺得剛剛好,可能加強一下T字部位的控油會更完美,夏天我認為它對混合性、油性肌膚的水水來說太滋潤了,在沒有做好控油的情況下使用,到了下午就會變的油膩膩的,不舒服><

  

不常化妝的水水可以把這款日霜當成隔離霜使用,隔絕紫外線,單擦我覺得就很足夠了唷!我則是有出門上會再加上蜜粉定妝,這樣既使到了下午、晚上也不太會有脫妝的狀況產生~

 

 

總分我給它:83分

 

有興趣的人可以趕快上官網看看喔!

 

 

  

 

跟大家分享到這裡~我最近真的是嚴重的詞窮啊!(這篇打了好久= =)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推!愛你們~ 

 

台長:
人氣(1,5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院徵文】只給肌膚最好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