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15:32:58|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詠文學創作第12篇:結婚欲速則不達。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詠文學創作第12篇:結婚欲速則不達。

    有一回我跟親戚們去參加一場喜事婚宴,是去參加一對剛交往半年就結婚的新人。
    一到了會場,我們大家都坐定了等上菜,端菜來的服務生一個不小心,把菜料、菜汁全數都噴往這個新娘的身上,造成新娘漂亮的禮服變成大抹布,負責這位新娘的禮服公司火速的調來衣服。
    婚宴繼續進行到中途,大家都急著在走人前先跟新人合照留念;禮桌上只剩下飲料及剩菜和塑膠紙杯、盤。
    一位喝的矇矇的客人把酒杯拿起來,朝新娘的臉上正面潑上去,她說:新郎是她的舊情人恨他娶別人。
    這下子不得了了!新娘《欲卒》走人,活演了電影《落跑新娘》裡的橋段。
    現場的宴客大家此起彼落的催促新郎:「到底你是哪根筋不對勁還不快追新娘去。」突然,新娘返回會場當著宴客們對著新郎說:「對不起,我一直沒告訴你,我有三個小孩,既然你有女朋友,我打算回《我的前夫家住了》。」
    返程的一路上我跟親戚們,也都覺得今天好像整件事情都很不對勁呢?!
    擇友是可以看彼此嗜好、興趣,進而成為好朋友,但是,談及婚事時希望千萬別像這對新人,彼此都各懷鬼胎,想多佔別人的便宜。

 

 

台長: 正詠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