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18:22:34| 人氣420|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頹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禮拜的鬼日子~就這樣頹廢的度過了                              頹廢了一個禮拜                                       在這個禮拜~我想了很多

 上禮拜ㄖ~在你家巷口等妳回家                                                              只是想要看到你平安回到家                                          我就滿意了                                    但....你卻遲遲未出現                                 直到第4罐台啤喝完                                     你還是沒出現                                         心想你應該安全到家了                                      看了手機上的時間:11點32分                                        我才緩緩的走回家 

禮拜一~一整天戴著口罩、耳機                                只為了別讓我的一副死人臉~影響到別人的心情                          把耳機開到最大聲的作用~只為了不想聽到一些流言蜚語

禮拜二~一整天戴著口罩、耳機                                只為了別讓我的一副死人臉~影響到別人的心情                          把耳機開到最大聲的作用~只為了不想聽到一些流言蜚語                           那天回家後:妳用即時和我講了一些                                 聽聽之後~令我對你感到抱歉                                 之後我心情也非常不好                                                   先找了一些人打撞球                                      也找了人跑白沙灣                                      知道我心情不好                                          朋友說去喝酒                                         也去了                                                                        喝醉的我今天並沒有任何想法

禮拜三~一整天依然戴著口罩、耳機                                只為了別讓我的一副死人臉~影響到別人的心情                          把耳機開到最大聲的作用~只為了不想聽到一些流言蜚語                                                                                         昨天喝醉了~也是爬起來去上學                                            但到學校的我只是個空殼                                  就這樣行屍走肉的過了一天                                   雖然什麼都不想聽到                                       受到許多人的關心:ㄚ慶~你怎麼了?你怎麼都不說話?                     而我也只能:輕輕的搖著頭~冷冷的說:沒事                                            回到家後~和朋友出門喝酒                                  晚了~一樣醉死在自己房間裡                                  

如果當初悄悄的愛~我們又會有什麼差別?                             這問題令我想了一整天~但答案呢?

禮拜四~一整天還是戴著口罩、耳機                                只為了別讓我的一副死人臉~影響到別人的心情                          把耳機開到最大聲的作用~只為了不想聽到一些流言蜚語                                                             昨天喝醉了~也是爬起來去上學                                                                  但到學校的我一樣只是個空殼                                  就這樣行屍走肉的過了一天                                    但今天的我~學會了強顏歡笑                                            和小許到蘆洲逛逛~                                          想藉由累~來停止想起妳                                     但找了地方坐下來後                                           嘴裡、腦裡卻還是不停的想關心你                                小許也勸了我很多                                         但是要我直接面對這些問題~並沒有那麼簡單                            

想和你把話說清楚~但怕如果這麼做                                  就連一絲希望也破滅了~這讓我掙扎了一整天                        昨晚我夢到:你的朋友對我相當不諒解~這些是真實的嗎? 

禮拜五~一整天依舊戴著口罩、耳機                                只為了別讓我的一副死人臉~影響到別人的心情                          耳機的作用~只為了不想聽到一些流言蜚語                             到學校的我一樣只是個空殼                                  還是行屍走肉、強顏歡笑                                      直到中午~                                           你傳來一封簡訊                                           我也回傳了一封給你                                      我的心情才好轉一點                                      但我又開始想:這封簡訊是代表什麼?                                是代表我們還有機會嗎?還是...                                  放了學~坐上專車~不斷想這個問題                                  下了專車~朋友打來:今天要不要跑山押?                              我冷冷的說:不要拉~好累                                    

低頭走過馬路後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覺得好像有人叫我                                        但耳機的音量讓我大到覺得~應該是幻聽                              坐在樓下~我哥的RS上~又講了一通電話                                有人約我打球~依然冷冷的又回了一句:不了~我好累                          上了即時通後:朋友說:明天他生ㄖ~要不要一起去吃野宴                        我也用了冷冷的文字回了:不了~生日快樂明天開心點                       不久~另一個朋友打來:今天某某生ㄖ~要來嗎?                         此時的我:為什麼這個時候~要有那麼多的人約我出門

昨晚的我~夢到在路上遇到你~卻不敢看著你                          這會不會是以後我和你的寫照                                         究竟這種鬼日子~還要過多久?我問著自己                              卻沒有任何答案出現在我腦海裡

 

以上只要出現於此文章的人~

都和你們說聲抱歉~

不是不理你們、不是不陪你們出去~

而是我真的心情不好~所以不想破換氣氛 

 

對不起                                                 

台長: ㄚ慶
人氣(420)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慶の心情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太想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真ㄉ很抱歉

小許\
埃....可惜我不是專家..
2009-02-20 23:01:49
版主回應
你是說哪方面的專家?

是感情的專家?

還是吵架的專家?
2009-02-21 10:13:44
小天使
只能說,
加油,
開心點
開心也是過一天
難過傷心也是過一天
何必讓自己沉醉在悲傷的世界裡?
P.S:
未滿十八歲不能喝酒
未滿十八歲不能抽菸
未滿十八歲不能吃檳榔
最後一句話,
開心點,
笑一個
因為
每天大笑三生有益身體健康!
2009-02-21 00:39:18
版主回應
哀哀ˇ

英文課上多了唷~!

幹麻沒事吃檳榔阿~我又不是吸血鬼(噓..但是我吃過)

你還少說一句~未滿18歲不能騎機車xxd

妳好久沒來了?
2009-02-21 10:13:03
小許\
或者希望我2個都是~那這問題應該更好解決~
還有~別為了心情不好~不開心~就變壞~千萬別抽煙~
當吸血鬼~喝酒就算了~因為我也會~XD
2009-02-21 20:51:35
版主回應
千萬別抽煙~ 當吸血鬼~喝酒就算了~!

你上面那句話的意思很廣泛餒~!

是要我別抽煙、當吸血鬼~喝酒沒關係~!

還是別抽煙~當吸血鬼和喝酒沒關係~!

拜託~我那抹乖~!

〝她〞也有叫我別一直喝酒拉~我有乖乖聽話唷=)
2009-02-21 23:03:15
小天使
雖然叫你不要喝酒
但我自己也有喝
下次要喝
記得找我
我可是號稱千杯不醉

好久沒來
是阿
是因為你太久沒增文了
我以為你把網誌廢了
好啦
我以後常常來
但你有增文要告訴我啊
2009-02-22 12:23:56
版主回應
哈哈~!

懶的增文咩~!

千杯不醉~真的假的押~!

你喝的是水拔~!
2009-02-22 16:04:34
小天使
哎呀
竟然不信
好ㄚ
下次擬出錢買酒
一起喝
看誰先醉
2009-02-22 16:15:00
版主回應
不行~!

我要聽她的話~不要常喝酒~!

更何況為啥是我付錢~

要就看誰先醉誰付錢阿~!
2009-02-22 17:29:28
吐司*
喝酒傷身啊 ...

好久不見了呢 xDD
2009-02-22 18:56:33
版主回應
恩恩ˇ

哈哈~

一直要去你家的店聚會~!

但是都沒去~!

因為我家也是早餐店拉~!
2009-02-23 17:03:36
小閔=ˇ=
加油啦!!!

執著ㄉ面對吧ˋˋ
還有ˋˋ
不要再喝酒ㄌ!!!
對身體很不好!!
2009-02-27 19:00:52
版主回應
嗯嗯ˇ

哈哈~

謝謝漁一ㄉ〝年輕〞阿姨 =)

你也要加油唷!
2009-02-27 19:35:48
小天使
心情好一點了沒呀?!
只能說
如果換成是我
我會堅持下去
不會放棄
就跟我現在一樣
雖然堅持的等下去
每一天都很難熬
但沒差
因為是我自己的決定
默默的守著
也無妨
至少我知道
我關心的他
是快樂的
是平安的
你呢?
比我好很多
至少你知道他的想法
所以
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支持你啊!
2009-02-28 15:15:31
版主回應
嗯嗯ˇ

哈哈~你們現在是要比說誰回應最多就是囉~

謝謝你拉~小天使=)
2009-03-01 17:51:07
欒咩 :\”D
挨挨挨 `
難怪阿
之前問妳的時候
你都冷冷的回我
現在我懂了阿 :)
不會怪你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有些東西
是要用時間去考驗的
有些東西
是妳的就是妳的
別去想太多
如果想爭取的話
也得等時間給你機會.

加油阿:D 尚慶
同學都在這
給你加油噢 XD
2009-02-28 23:13:08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好感動餒~

你打的快比我文章還多了

嗯ˇ

我會堅強的~哈哈

謝謝你押~欒欒=)
2009-03-01 17:49: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