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3:56:30| 人氣3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要乖乖回答,這樣才是乖寶寶。
貳 寫完之後要點人,點完再去他的blog跟他說他被點了。
參 要摸摸良心誠實回答唷!

第一個願望:希望暑假可以不用去學校xxd

第二個願望: 紅包可以收多ㄧ點

第三個願望:再給我3個願望

※點你的人是:小天使

※你們的關係是:同學兼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思考方面:很難和我想法作連結

心情方面:陰陽怪氣的xxd

動作方面:懶懶ㄉ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幫我整理廚餘xxd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廚餘記得倒=)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其實他很完美xxd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恨她的地方是:想偷我ㄉ美味蟹堡秘方xxd

現在你最想要她為你做的事:寒假幫我去重考~暑假幫我去重補修!

她的整體印象:無可奉告(不想被她毆打x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大帥哥~具有幽默感(真ㄉ?)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傻傻ㄉ很開朗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自己都會想太多!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帥哥型男(現在已經是了?)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一句話:every body都ALL PASS吧!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 黃琇榆(張君亞)
***02 欒媁涵(欒欒)
***03 曾中銘(麵包)
***04 陳欣閔(ㄚ姨)
***05 黃書媛(布可)
***06 許儀權(小許)
***07 賴冠宇(刺繡)
***08 陳昶宏
***09 郭造禾(色魔)
***10 林尚慶(ㄚ慶)

不是故意要害你們滴!(不知道要害誰,所以再害你悶ㄧ次xxd~要寫兩份唷xxd)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呵呵~他不跟我講啦=)跟我講我在告訴你悶

〔9號是男是女〕

應該是男的!(但是人家都叫他xxx)

〔如果4和10走在一起〕

恩ˇ我跟ㄚ姨走再ㄧ起xxd

〝應該〞是去福利社買東西拔~!

〔那麼8和5〕

ㄧ定去福利社買東西xxd

〔2號在讀什麼〕

她讀什麼我怎麼知道呀~你乾脆問說你現在是不是在大便xxd

﹝最後跟三號聊天室啥時﹞       
恩ˇ好像很久之前了                                                                                                                                                                                                                                         
〔8喜歡哪種樂隊}

屎屁交響曲??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我不清楚餒~但是我知道她有拔拔麻麻xxd

〔你會不會追3號〕

有可能~因為窩我肚子餓了

〔那7號呢〕

有可能~衣服破了ㄉ時候

〔4是單身嗎〕

應該是~因為現在還沒看過姨丈xxd

〔5號的姓氏〕

恩ˇ我不清楚餒~好像是性〝交〞吧?xxd

〔10號的名子﹞

聽說是ㄧ個帥哥?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聽說他阿嬤叫他快回家吃泡麵~所以她沒空和我說

〔9號呢〕

人家都叫他色魔?

〔6號呢〕

他是白ㄘ??没拉~他是我ㄉ好兄弟餒~!

〔9號住哪〕

不清楚~

〔4號最喜歡什麼顏色〕

不清楚 !

〔2號喜歡7號嗎〕

没聽說xxd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和他ㄧ起去美術館認識的?

〔1號有沒有寵物〕

有拔~聽說是他ㄚ嬤?(都幫他煮泡麵xxd)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是有史以來最撞到頭的人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你交往嗎〕

應該會吧~因為他就是我呀~!

台長: ㄚ慶
人氣(3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慶の歐~北亂共♫ |
此分類上一篇:採香菇

小天使
不錯呀,有乖乖回答!
2009-01-23 14:57:56
版主回應
想說那抹久沒增文~

就增一下阿~

我是不常回問卷的餒~(看我對你多好xxd)
2009-01-24 13:0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