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00:07:00| 人氣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累的﹢上 心負荷不了!
我不知道怎麼哭著睡著!
要是真的知道,我就會跟你說!
你開玩笑的跟我說你生氣了,當時的我
真的把它當真了!
當時害怕著哭 ˇ 忍著心痛傳那兩封給你!
應該是按到吧ˇ關機!
哭著痛著睡了!
我這樣ˇ你擔心 ˇ心很害怕但我沒說!
對不起ˇ我讓你擔心了!
還為了我喝酒~ 心痛!



每天都要忍受的身跟心難受過日子ˇ好痛苦!
我原本心裡想偷偷放棄 ﹠ 生命 !
寶貝你竟然多少知道我快堅持不下去了!?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聽著你說 ˇ我又痛著哭了!
除了 說 對不起 ˇ 還是 對不起!
我說 ˇ 人累了ˇ 不行了!
 人累了  ≠人類了! 真是的~
笨寶貝在搞幽默ˇ讓我又哭又笑!
就算我想放棄 ﹠不想堅持下去 ..
但我不能自私到讓你傷心難過!
只好ˇ繼續努力堅持撐下去
我會擔心你ˇ陪著你 ˇ你陪著我
都不會感到 寂寞 ˇ 孤單!
說真的 ˇ 喝酒是讓心更痛 ...
我超想喝酒喝到暈過去~~但是你要我做出選擇!
你真的很壞> < ,我答應了你~我就決不會在碰!
相信我麻?!
說真的~不知道有沒有病欸?! 都沒機會去檢查
但好怕檢查出來是有~~那我一定會崩潰!
我會好起來 ˇ 生病 = =一點都好難受
你擔心 ˇ 我難受 ~ 都不是好滋味!
笨蛋~存夠了錢再找套房啦!知道麻?!
要是我真的去跟你住~~我也會替你出一些!
我會忍 ˇ 等! 一起加油..
有事 ˇ 怎麼了 ˇ 我會適著說出來
給我時間好麻?!
我從來沒說過 ˇ 都自己放心裡承受!
要我說 ˇ 我難說出口~只要給我時間
我會改的!
你也是 ˇ 我說的那些要慢慢改 !知道沒ㄚ?!
你有事 ˇ 怎麼了 也要跟我說噢!








台長: ‵ 微 = ] ×
人氣(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想 說 // × |
此分類下一篇:亂 ...

〝├ R  ┤ 〞
確定是按到嗎??心害怕蛇莫??
我有搞幽默嗎??我怎莫都不知道啊?!
老公會跟尼一起走下去...
好我會趕快找房子駐賺多點摳摳!!
跟我說啊!!蛇莫事??
老公來承擔...
我會跟尼說是尼吧!!
2008-04-22 07:46:31
版主回應
= = + 阿~~不信我麻?!
你是笨蛋咩~哪會知道啦XDD!
越讓我在乎的就會越怕!
我有跟你說欸!哪沒有 ..
2008-04-23 21:1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