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01:30: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下來陪著你..
看你不怎麼開心..
我也好不過哪裡去!
卻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我好自責!

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快樂~~
很幸福!

我知道你的不捨..
我感覺出來你真心愛我!
很在乎我...

但不要因為想陪我..
工作都不做了?!

這樣我會怪自己~
為什麼因為我~而害了你!

雖然不捨.. 也只能忍忍
想想~~要存夠錢..
才能租到房子~~
才能盡快實現我們要的共同生活!


我也是很捨不得..
一直調班...
這就是我害怕的地方
我真的有一點點回去了那個我..

為了想陪你...在你身邊!
卻有點不顧了~不去做!

真心愛你..

我還是要忍著不捨...

忍著不掉下眼淚回家!


好討厭~~短暫分離的感覺!


不喜歡身邊沒有你的日子!


會讓我太想你..



擔心你!



你不在我身邊...



我一直很不安!



或許是我太依賴你..




在我身邊陪著我..


陪著我快樂



陪著我笑...



陪著我難過...



陪著我哭....





因為 ..



一句....可以形容!





我是真心愛著你!

台長: ‵ 微 = ]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 // 感 覺 ×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什麼 ...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