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3:40:09|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4 約會ㄖ

要跟你見面@@有一種感覺~驚喜!
當時超害羞的><,你也在害羞什麼?!哈
要去看電影 ˇ 一直迷路ˇ不就騎錯~ 笨笨你欸﹦ˇ﹦!
傻眼的是 ﹦ ﹦ 怎麼會在曾經開刀的那附近看電影!
讓我不去想也會想起的那一件事~還好你在我身邊,感到不怕!
我們一起去看 ”索命麻醉” ! 
我很少再看恐怖﹢刺激片欸﹦ ﹦
我想去感受~才選了看這部,不知哪來的勇氣冷靜認真看完!哈哈
有位笨蛋﹦ˇ﹦竟然比我還怕牽著我的手越緊 
看到睡著又嚇醒,真是的!
一起去六合夜市吃東西ˇ 逛了兩三趟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你這笨蛋﹦ˇ﹦一直搞什麼神秘啦!
問你都不跟我說ˇ 讓我很好奇欸!
後來才知道去西子灣@@呵 
騎車騎山路‵真好玩 ...還騎去兵隊那!
很想笑﹦ˇ﹦你要當兵麻?!
西子灣那人有一點多@@
看到海ˇ我有股衝動想下去玩水XDD 哈哈!
陪著寶貝﹦ˇ﹦回店裡@@ 
寶貝在幫忙@@我坐在那超想睡!
看到寶貝生氣ˊˋ快衝去扁人,當時我都看傻了
還好沒事,要不然我會衝去抱著你﹦ˇ﹦不要這麼衝動!
寶貝的賊賊要吃東西@@又去六合夜市,看到那些吃的
我都傻眼了ˇ 吃好多噢!
時間晚了沒車坐ˇ只好等早上才能回嘉義!
跑去網咖ˇ 我超想睡﹢身體不舒服超想吐!
還是忍了下來!


這一天我很開心身邊有你陪著我!很幸福
雖然我的心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要去坐車時很捨不得離開你身邊ˇ想多陪你!
可是沒辦法我們都要上班...只好忍著去座車!
有時寶貝你做的事讓我很無言想氣也不是想笑也不是!



不管如何 ~
我們都要一起走下去噢!
知道麻?!
下次約會還有時間的~不是麻?!
你不在我身邊ˇ我會乖乖的!
你也是要乖乖的 ˇ 知道麻?!
















台長: ‵ 微 = ] ×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幸 福 ˇ LoVe // × |
此分類下一篇:的確很瘋..

〝├ R  ┤ 〞
害羞蛇辣?!
噁心的電影 = = 
抱歉害尼沒得回家!!
我知道尼不想回去對吧?!
哈哈︿︿
2008-04-22 07:50:31
版主回應
討厭鬼欸=ˇ=
不行害羞啦 ?! 哼 ..
= =真壞欸 ..
對啦 ˇ 對啦~~~可以麻?!
2008-04-23 21:1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