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15:04:2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結婚了。
是TY在MSN傳給我的消息。
去年12月,他結婚了。我卻到現在才知道這個消息。
多麼奇妙,“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哈,怎麼會想到這一句,真是發昏!
他,不是我的愛人,只是我曾經暗戀過好多年的男生。
曾經,就是已經過去的事,過去的事,還有什麼好說的。況且,我已經好多年沒見過他。不,去年清明節掃墓時,看見他坐車經過,但他沒看見我。
匆匆一面,相隔好多年。已經沒勇氣去計算歲月流年。老了。
看到TY傳來的訊息時,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懷疑自己看錯了。看了一遍又一遍,明明記得他的名字,還故意反問TY說的誰,只為了肯定我沒有看錯他打的字,只為了肯定他沒打錯字。
愣住了,好一會兒。腦袋亂七八糟的,在想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是曾經喜歡過他而已。喜歡,不討厭。喜歡,不深切。喜歡,只是淡淡流經歲月的一種感覺。可是,這感覺卻曾經佔據我的心好多年啊。
雖然,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他早已走出我的生活圈子,但,我並沒有忘記他。就像陳舊泛黃、甚至有些破爛了的兒時漫畫書,一直擱在書櫥的角落,多年來都一直擱著,始終沒有丟進垃圾桶。
也許,我收集了太多垃圾,該來個大掃除,一把掃進垃圾桶裡,再不望它們一眼。除非,我想當Garang Guni(收舊貨的人)。我有潔癖,當不了Garang Guni。
也好,知道他結婚了,就像一本小說、一齣電影,終於到了ending。
對他,是個美麗的ending。
對我,是個....回憶的ending。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