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0:22:33|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初次見面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是跟我新組的樂團見面的日子


最近才成立的唷!!  不過還沒有團名


是在外面組的  柚子說要組團


問我要不要當主唱  哈哈  當然好啦~~  非常樂意呢 ^^


前幾天打電話給我  問我聚餐要去哪裡


之後就決定約在循環站  去福勝亭吃飯啦


加我總共四個人  有一個沒來  一開始某人還遲到 =ˇ=


等到了那邊  就叫餐來吃啦  邊吃邊聊天唷


我們團裡面有五個人  有三個基商  一個二信  一個師大附中


基商的分別是主唱我  熱音社公關的貝斯阿睏  還有鼓手大樹


二信的就是電吉他柚子啦  師大附中的電吉他小黃


我們五個好像都天差地北的感覺耶~~~  沒關係  練下去就知道啦 XD


我叫了烏龍麵來吃  小黃好會吃  裝了兩次的飯  可是他好高好瘦


邊吃邊聊天呀  一開始先聊各個學校熱音的特色


然後看著小黃跟阿睏很有話聊  聊練團室跟和弦指法那些


明明一個是電吉一個是貝斯  也能聊的那麼來


柚子在旁邊默默的吃他的飯  我當然不用說啦


雖然我有仔細的聽他們的內容  可是都聽不怎麼懂 > <


師大熱音社超酷  不但人數很多  每個都很有音樂才華的感覺


他們自己組團  都是一個人一個團  沒有跨團  這樣還有十幾團耶


熱音社加起來好像也幾百個人左右  真的爆多的~~~


而且讓我最崇拜的地方  就是  他們唱的歌  都要自己編詞曲


從作詞到作曲到編曲到和絃的配合  包括錄音跟整首歌的編排


通通都是自己的團全權包辦  不覺得很酷嗎  我聽了好羨慕..... =)))))


這樣跟別團的唱的歌  根本都不會衝到  因為每首歌都是獨一無二的


聽小黃這麼一講  就感覺我們這幾個好渺小...... > <”


然後又忽然聊到什麼柚子的國中同學之類的吧


好像是阿睏他們班的  很誇張耶阿睏竟然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還當場打電話去問人家  叫什麼名字 XDD


真的很白癡耶~~~  我們三個在旁邊一直笑  阿睏那什麼問題阿 XD


從十二點多坐到快兩點  我們就散啦~~~


阿睏去補習班打工  柚子不知道去哪裡  小黃要去台北找朋友


阿我勒  當然是去誠品囉  好久沒去那邊感受書香氣息了~  哈哈


原本想說要坐到打工時間再去  可是好累唷  所以又坐車回家啦


之後躺一下就去打工了  超累的耶~~~  今天的收穫很多唷


師大真的好強!!!!!  我們這團一定要跟他們一樣


加油吧各位  蓄勢待發 XDDD

台長: 傻妞蘋 ♥ ⓐⓜ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c 多采多姿豐富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ܤ 什麼都叫 ♥◦ °
此分類上一篇:ܤ 唉... ♥◦ °

:)
去哪練啊你們
我想看欸 ..
2008-09-05 21:02:32
版主回應
還沒決定耶~~
你想看嗎???
我會害羞啦..... XDDDD
不過你要來
我會非常非常的歡迎唷 =D
叫阿乃也來!!!
你們太重要了都來啦
他們應該不會怎樣啦我覺得
等到要練的時候
再通知呀 ^^
哈哈哈
2008-09-05 23:5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