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3:56:48|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新同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打工 多了一個女生 是新同事噢

其實我自己也才剛做沒多久..... XD

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大學生 沒想到.... 已經 30 歲了 =ˇ=

可能不熟吧 她剛開始都不講話 我以為她話很少 然後很乖

沒想到跟我想的完全相反 XDDD

她講話很大聲 可是她自己卻不知道 哈哈

然後呀 很活潑的感覺 因為她話跟我一樣多

我拿阿姨做的豆漿給她喝 她還是講的很大聲 "是阿姨做的哦?!!"

我說 "對阿!! 不過有點甜..... (小聲)"

她喝下去 竟然說有ㄘㄠˋ ㄏㄨㄝ ㄉㄚ的味道

剛好阿姨離我們不遠 真的很怕她聽到耶~~~

然後她問我隔壁店(五十嵐)賣的珍奶多少 我以為她問我隔壁店名是什麼

我就說"五十嵐哦??" 她好像沒聽清楚 又很大聲的說 "五十!!!!! 真的假的"

超大聲的啦 可能要表達出她的不敢相信吧 哈哈哈

發覺我很有中年婦女緣 感覺那種年過三、四十的都很喜歡我耶~~ :D



今天有 shock 到捏 因為阿姨講電話的時候 不知道講哪國語言

聽起來不像台語也不是中文 結果她竟然說日語耶 我都不知道 超酷的啦

然後今天店裡來了兩三個日本人吧 她們就在一樓喝咖啡聊天

噢阿姨整個超酷的 講日文講很順 不時都會想聽她在講什麼

雖然我聽不懂..... 然後我覺得很妙的是 日本人吃檳榔 XDDDD

我第一次看到 覺得很特別 雖然在台灣沒什麼稀奇

可是是日本人 就感覺很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昨天我嚇到了啦 在吃晚餐的時候 我坐在廚房的小板凳吃

吃到一半 我以為我眼花 感覺有個黑影從櫃子下面的這頭跑到另一頭

也就是從左邊跑到右邊 我以為我看錯了 然後也沒想太多

可是我還是很好奇 又一直盯著右邊洗水槽下頭看

又跑到左邊去 我這次真的看到了...... = =

是老鼠阿~~~~~~~~~ 我整個跳起來 跑到外面去 很緊張的跟阿姨說有老鼠

結果剛好有人來應徵 話講出口了我才把嘴巴嗚起來 XD

噢真的很恐怖 前幾天看到蟑螂 覺得沒什麼 雖然長了三到四公分

可是老鼠比蟑螂恐怖幾百倍 我超怕牠咬我的 我又不敢打牠 > <



結果昨天整個不敢到廚房去 不然就是去廚房 腳就一直動動動的

很怕老鼠不知道我是活的 從我腳上咬下去 得鼠疫怎麼辦??!!!

從見到老鼠之後 我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阿

我還幻想被老鼠咬到以後 如果直接回家會不會忽然昏倒然後送醫院

結果過好幾天都不能去學校 哈哈

不然就是被老鼠咬到之後 不回家直接去長庚掛號 然後也是待在醫院好幾天

我太愛幻想了哈哈~~ 可是老鼠是真的很恐怖

因為牠全身上下 都不知道藏著幾千幾萬種病毒跟細菌

這被咬到可不是開玩笑的 不得了耶



今天去店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原本想跟那個姐姐講說有老鼠

因為她今天也坐在我昨天坐的那個位置吃飯 XD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等她自己發現好了 不然我怕她才做一天就辭職

明天又要打工啦 今天整個不知道在慢什麼 =.=a

然後阿姨問我在摸什麼 有點緊張 很怕她過沒幾天把我給開除!!!



噢明天四點放學 可以練舞 又能見到那些可愛的學妹啦 哈哈哈

快一個禮拜沒跳 不知道感覺會不會跑掉.... 唉~~ 加油加油 :D

台長: 傻妞蘋 ♥ ⓐⓜ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c 多采多姿豐富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ܤ good or bad? ♥◦ °
此分類上一篇:ܤ 怎麼回事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