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05:13:07| 人氣1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唉...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工作真的好困難.......  只能苦往肚裡吞


昨天去打工  被罵成那樣  真的很沒信心再繼續做下去


罵到客人都在看我  評比來了  又變了一個樣


當時心裡想 罵阿 怎麼不繼續罵 評比來了你們就裝樣子!!


動作慢了點  就很兇的大聲對我說......


"動作快一點不行嗎?? 擦桌子需要擦那麼久阿!!!"


你兇屁  還越罵越起勁  去打工不是給你罵的好嗎?!! = =


每個人教的方式不同  我送單當然這樣送  幹嘛那麼兇


難道你不能用問的嗎  幹嘛出口就罵人 ˋˊ


這樣不分青紅皂白  是店長叫我這樣分的  你有意見??


之前就有分開來  是店長說在同一個地方  就不用再分那麼多


我才合在一起寫的耶  幹嘛都要罵我 = =+


罵到我很想當場走人  真的快被你們逼瘋了


連今天才第一天來的  都覺得你們是欺善怕惡


怎麼感覺最近  都在打一些怒文  打工真的把我壓的好累


會不會有一天崩潰  一哭不可收拾???


應該不至於  我不喜歡哭  這樣很麻煩  哭了眼睛又很腫 XD


只是.......  我真的該找些方法紓解壓力  因為真的好累


每次一踏進那裡  開始呼吸困難  神經緊張


緊張到忘了怎麼笑  結果昨天還遲到 = =


真的感覺 It’s not my day!!


幸好回家在等車的時候  一個神秘人物出現了!!!


哈哈哈  就是阿智啦  其實他也不是什麼神秘人物~~


反正他就載我回家啦  謝啦~~


還在我家樓下  聽我抱怨快一個小時


其實我是要衝回家看電視的  結果時間都花在抱怨上


明明沒哭  硬要塞衛生紙給我 XDD


雖然到最後眼眶真的紅了  可是也是因為講到很委屈的地方呀


總而言之  還是要謝謝你  阿智


或許真的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再試一次


但.....  我又何嘗不希望做好  一個莫名的理由  也能把我給開除


只是還不知道那天啥時會來  但我想應該不久了


我也想辭職了  放那麼多天  是在拖延我的時間


根本沒時間去賺另外的錢繳學費  這樣賺的也不夠花


雖然還沒真正花過自己賺的錢  打工也快一個月了


我看最多也才六千多吧  學費一半都不到


這次又是個長假  趁這幾天趕快去找工作


找到了再辭  這樣比較保險  長期的應該很好找吧.......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那就等下禮拜四那個班


如果真的再不行  不用店長請我簽離職信  我自己會離開


也沒有什麼朋友在那邊  所以也不會有所顧忌


雖然打工是自己的事  可是有個朋友起碼比較開心


我離開以後  一定不會有人難過  反而覺得少了個大麻煩


笨手笨腳 神經大條 忘東忘西 迷迷糊糊  就是我在他們心中的印象


我是這麼覺得啦  可是八九不離十  唉唉唉


煩透了  這幾天找朋友散散心好了.......

台長: 傻妞蘋 ♥ ⓐⓜ
人氣(1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c 多采多姿豐富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ܤ 初次見面 ♥◦ °
此分類上一篇:ܤ 見面 ♥◦ °

卓布丁 ="D
學姐加油阿:))
像你對我說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如果真的不適合
再找其他工作吧
不然你這樣那麼痛苦:((
2008-07-19 08:02:30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呀 =))
嗯嗯嗯
我也是這麼想呀
不過還是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去那邊真的很痛苦.... =(((
2008-07-19 23:20:37
舞川壽司
加油~~
就當做是一個考驗吧><&quot
頂多找到另一個好的打工機會
快點跳糟
2008-07-23 21:47:18
版主回應
嗯!!
當做是個經驗 =)
已經在找了~~
哈哈哈
"趕快跳槽"
這句好笑 XD
2008-07-24 20:17:21
雅琪
還好吧?
打工真是辛苦
2008-07-26 16:27:31
版主回應
是還 OK 啦~~
反正都沒在做了
一切都很好 ^^
打工不怕辛苦
是員工與員工之間的態度問題
那個是很重要的
真的很有感觸!!!!!
2008-07-27 02:1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