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22:10:5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3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度我認為不會辦同學會的303班...
就在今天7月9號舉辦了第一次同學會!!
雖然去的人不多..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我們去宜蘭童玩節~我ㄧ開始根本不知道哪裡有什麼好玩的...
只知道有玩水的..所以就帶了一套衣服去...
結果去了..才知道那裡幾年前就來過了!!
不過之前是跟姑姑去~沒什麼人陪我玩...
而今天是陪朋友去..哈哈~大家玩的超開心的!!
尤其是在水槍區~無緣無故就在跟不認識的互潑..
真是超high的!!

不過幸好有帶衣服去...
不然在那邊逛..可能會被太陽曬到往生!!

今天在遊覽車上也很high...去的時候我有點頭暈~
但是回來的時候~我先小睡了一會..
然後有些人跑來後面唱歌~我們就開始high了...
不過好像都只有我在high..因該是說耍白痴吧~!!
大家只負責笑...

不過我認為最遺憾的就是老師了..他在車上唱歌真好聽~
可能是因為其他人唱的「稍微」不好~所以老師唱的特別突出吧!!
不過老師都沒下水陪我們玩~真是滿可惜的~
最後..大家一一的離開要等到再聚集時...
大概要等一年了~~!!

台長: 喬哥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