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2:10:5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打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返校打掃...為什麼呢??
據說是整潔跟秩序最後一名...
我們7班最後一名不知道幾次了~
每次最後一名都在慶祝ㄟ...超好笑的!!

今天12點去學校...先去跟我朋友拿兩百
由於禮拜五貼貼紙~獲得了200元...滿好賺的!!
之後隨步走到川堂..聽到很多熟悉的白目聲音..
「hi!!小熊~白目熊」..就是他們在呼喚我!!
但我已經習慣了...不白目~怎麼在7班生存...呵呵!!

今天打掃..真夠累的~竟然被叫去打掃18個班..但有6個人~
不過有3個人是去鬧的..一直在那邊亂叫~白目個性還是一樣!!
不過還是滿好笑的~我當然有參一腳了...但我還是有打掃唷~
打掃差不多以後~叫教官來檢查..誰知道...
他看到路邊的垃圾就說不及格了~~
我們只有把垃圾桶的垃圾拿去到還有分類而已...
這些就要人命了~結果他竟然要我們撿路邊垃圾~
這時我們白目的思想又跳出來了...
竟然想到把垃圾丟到別人的教室去...哈哈~
夠白目的吧~因該沒人想的到~
最嚴重的是把裡面有垃圾垃圾桶搬進去教室...

這兩點..我都做了~因為實在是打掃到快抓狂...
然後再去叫教官檢查...誰知道~~
他竟然這們相信我們而沒去檢查~但卻叫我們去垃圾場分類垃圾...
難到這是現世報嗎??不過我趁教官不注意的時候..
跑去糾察室吹冷氣吃飯...滿爽的!!
之後去垃圾場混了一下..教官就說可以走了~
我們打掃到兩點半...真累~~
之後打了一下球..就閃人了!!


(真佩服我能把滿無聊的是打的這麼長~要有耐心看完唷)

台長: 喬哥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