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0:10:49|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執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糾察隊執勤的最後一次了!!
Q:有感到哀傷嗎??A:一點也不...

其實今天我還不太想去的說...
不過跟別人說好了~不去不行!!
11點到那邊...感覺跟大家很久沒見...
但還是聊的很開心...
尤其是林正勳..他還是一樣好玩~
還主動跟我去比口令...哈哈!!
當然是我贏囉~不過他有進步一點...
可能是我退步的關西吧...呵呵!!

今天執的勤呢..是貼貼紙and讓學生近來看考場!!
貼貼紙..就是貼考學測的學生的名子囉~
今天發生超多狀況的...不是汗滴在貼紙上面..不然就是貼錯!!
貼錯很麻煩~要大風吹..通常都是最後才發現貼錯!!
最扯的是貼完了竟然不見了一張桌子...因該是春輝社搞的鬼(亂說的)

讓學生近來看考場...從3:00~5:00
這段時間非常無聊..大家都在玩對講機..
不過我沒拿~雖然滿想玩的...
結果跟我同一棟樓的林正勳副隊..跟我說對講機好吵~
就給我帶一下...我帶了之後也覺得很吵~就還他了...
他們都在聊些無關緊要的事..而且聽的不太清楚~所以就不想帶了!!

最後執完勤就閃人了...也沒說什麼感傷的話~~
唯一感傷的...因該就是那句~~『nice ball』
Q:有何意義呢??A:外行人不懂!!

台長: 喬哥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