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1:45:1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到他的簡訊~整個心情就是亂~
好想大聲說愛他~
但我已經沒資格~
人總是要失去才知道珍貴~
寒冷才想起擁抱的溫暖~
顧人搖~是你給我的名字~
不管到哪裡~逛街~走路~都會回頭尋找你的身影~
以往跟在我旁邊的死胖子~
回頭卻是路人~我找不到我習慣的面容~
便利商店裡~還是會不自覺的拿起一條金沙~
還一直以為你會跟我一人一半~
上公車~還是習慣慢一拍~會有個大屁股~把我擠開~然後坐在裡面~
下公車還是習慣~走慢點~還以為你會失足過來抓我~
回家走著你跟我常走的路~
想到捨麼有趣的事~想說但旁邊卻都少一個人~
每當走路都會留下左邊的位置~等著你來拉我~
但你總是很白目的愛跑到我的右邊~
每當我無意間發先左邊沒人~轉向右邊~
我又錯了~右邊捨麼都沒有~
走到台北車站~那些高跟鞋的店~
就會想起你當初~鞋跟斷掉~我背你去修鞋~
你說很丟臉~但我卻很開心~
去基隆~就會想去那家拍賣的店~一直以為你會在那看~
等我過去叫你~
在287站牌~總是想多坐一下~想起來跟我拍照的白吃表情~
你當時桃紅色的衣裳~
你總是摟著我~靠在我的肩膀~
陪我等回家的公車~
你總是說內湖是你的家~你怎麼不回家了呢~
我家小女人呢???
說好以後每個跨年都要在麥當勞裡吃早餐~
我當初天真的認為那是真的~
可是~沒機會了~
西門車站裡~我們躲在角落~有個警衛跑來~
你們怎麼發明躲在這阿~
發明~我們有了新的發明~
想起你第一次和我媽見面的情況~
我手足無措~我很緊張~還以為躲在門後就不會被發現~
後來我媽就見過了~他眼中第一個女朋友~

每當我轉頭就是我的思念~
思念不在於距離~而在於~你是否在我的視線裡~
但我的視野不大~所以常思念那位~
我愛的你~

只有在這裡~我才能這樣打~因為這裡只有我知道~
我不喜歡打無名~因為你會去看~
我不想讓你知道我的情緒化~
更不想讓你知道我在乎~
因為這樣你會想起我~
我想要你恨我~把我置之腦後~
忘記我~
我可以用忙碌~用各種方法~來忘記你~
但每每你出現~就打亂了我的計畫~
我又會開始想起這些~
我曾經很臭屁的根死檔說~
過沒多久~就會有人來示好了~我一定馬上答應他~
但已經發生~在這幾天內~已經有2次機會~
但我還是拒絕了~
我還留下個位置~認為你會回來嗎??
但我錯了~我又錯了嗎???
我總是異想天開~以為你會回來~我真的錯了吧~
沒關西~現在忘不了~總有一天會忘記你~
我要讓自己過的很好~
不讓你知道我為你難過~這就是我對你小小的報復~
報復你沒完成你的承諾~我很幼稚~
但這樣會讓我好過些~

台長: 那默默的一群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