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0:12:2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任建立起來很難~
瓦解卻很容易~

我也許該像以前一樣容忍~包容~
但我是以捨麼身分包容~
其實我們之間不需用解釋的~
但我還是想了一整個晚上~
也許真的不是他~但那有如何呢???
我一直反覆問自己~他值得我相信嗎~
畢竟我那麼愛他~很多事早就看不清楚了~
我以前可以不用聽任何理由~只要他說~我就相信~
但現在不像以往~
一字一句~都要細細揣摩~
但我總是不想往壞的方向想~
我好難過~原來在別人心中~
我是為了幾個小錢和他在一起~
不過就是幾個數字~我被當掉的數學~
但我該說捨麼呢~
有誰了解我真正的想法~
我喜歡看到別人為我付出~那是種感動~放在心上~有種淡淡的甜味~
這種甜味~可以回味很久~
每當我想起他說的話~做的白吃事情~總是會笑一笑~
想到這些事~別人都說我怎麼會禿然微笑~
但不想多說捨麼~就說心情好~
每次看到他~就絕得心情很好~
想到他心情也很好~
公車上有句話~
你看到他會開心嗎?~你想到他會開心嗎?
你愛上他了~
這就是我的見解~
我好想再看到他~但我怕我看到他~
我建立好的防火牆~火焰會瞬間蔓延~
我的情緒~我不能保證~
想了那麼多事~我決定還是相信他吧~
不過這個信任卻是很微薄的~
很脆弱的~
再有任何閃失~就會完全崩解的~而且會更糟的
這是我最大的包容了~

台長: 那默默的一群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