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3:07:3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40處男~感覺還不錯~雖然裡面有很多爆笑的畫面~
不過我卻只看了一點點~他的頭尾~雖然他到40歲還是處男~
不過最後過著幸福的人生~
處男~不過是現在社會扭曲的價值觀吧~
今天看了早熟~裡面再說一對小情人~因為相愛~
有了一個新生命的產生~不過在經濟能力不許可的情況下~
發生的很多痛苦~
這讓我想到一些朋友~抱著孩子來跟我借奶粉尿布錢~
那種窘境真的很好笑~每個當初不都跩的很~
現在一個個都低聲下氣~
真的感覺很幸運~要不是當初的那個18歲的約定~
我可能早就為人父了~
而且當時的我沒有認真對待任何一段感情~
只是一昧的過著自己所想要的生活~
現在我真的很愛陳思霖~所以我不想要跟早熟裡的劇情一樣~
害的他受苦~
他的很多朋友都在這個年紀懷孕~要去墮胎~
我的更多朋友都在這個年紀後悔~要忙著孩子的事~
在跟我說~孩子有多難養~晚上睡不好~要起床泡牛奶~
換尿布喝到尿~等等的~
這是我要的嗎~我們現在都沒有做好準備~
沒有自己的經濟能力~所以如果有了孩子只會是負擔~
真的愛他就不要傷害他~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來後悔自己所做的事~
看了很多關於避孕的知識~
想到了媽位捨麼要叫我隨身帶著那小東西~
這就是過來人的經驗吧~
以後還是小心點好~
但我的雙手和褲襠裡的小堯~常常不安分~
還是安分點好~這是我18歲的體悟~

台長: 那默默的一群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