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1:06:1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waiteress事件簿(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安排到太子店,因為跟自己家較近,

我大抽小抽的(新制服及必須品),戰戰兢兢找Senior同事,

*事家店的升職制:

Crew → Trainer → Senior → Leader → Shop Manger → Area Manger

不用說,我當然最細,還要是個Part-Time仔呢。。。

我用了兩日時間記了枱號,餸名,用具及食法!可真不容易!

如果你打開那Meau,真的是多不勝數的餸啊!!

可說是我年紀小,記憶力強!

做樓面的分為兩種,看看午市&晚市Senior怎樣排你的職位。

那兩種分別是Support同事&Hall同事;Support同事是要從廚房拿餸給客人,

而Hall同事是為客人落order及派濕紙巾、給茶和處理客人的要求。

我對Support&Hall的職位又愛又恨。

Support的愛是:只顧出餸,跟廚房同事閒談(當然冇咁忙時),時間便瞬間過去。

恨的是:當自己滿手餸菜時,客人竟叫你落單!叫你斟茶斟水!要多d wasabi!俾lay樣俾果樣!還要即時要俾到佢感ge面ロ,好似菲庸咁!有冇顧人家感受ga?雖然我們為你們服務是應份的,但也應體恤左手3個辣泡右手1個辣泡的support吧!
(辣泡:辣辣泡菜炒反,鐵鍋連木板,甚重!)

Hall的愛:落完客人的order,添下茶,收下碟就OK~

Hall的恨是:客人猛喊為得過餸菜為何遲遲未到,而對着我們東bear西bear成肚氣咁。。。咳咳!我們的餸菜全是即叫即煮,急也急不來,品質保証啊!不如你來廚房吧。。。自己煮好嘛?又或者不煮就拿出來給你吃吧!夠快吧!

除此之外,又喊沒優惠,唔抵呀。。。又細碟點吃呀。。。發洩在我們身上=0=b

給優惠這個我最終都是不會幫到你,公司決策,我做Part-time咋bor...=0=|||
怎發洩都沒用...

至於細碟,咳咳咳咳!睇過咁多永安康泰日本旅遊節目!都不知日本的文化嗎?亁脆買張機票去體會吧!日本食物出名的骰,皆因小吃多滋味,用意就是這樣,而且又是吃環境及精美的擺設,我覺得這幾樣已值回票價了!而且價$合理,不信可試試到別的地方比較啊!

台長: 文迪亨利亞由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