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0:33:1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waiteress事件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做了1年waiteress,在一家日本料理店打工。

當時差不多是Summer Holiday,兩個多月不是在家"歐"菇菇吧?!

我便四出找工作,那年我比中、小student放假早,皆因我非他們!

本人已開始Tourism身崖了,Study的是非常實用!

我每日在PC不斷apply online application form for waiteress,

我想應該會較容易應付吧?!

XX Hut。。。XX Sushi。。。Mc DonlXX。。。和X居酒屋。。。

等了1個星期又1個星期。。。。

『喂~?請問是X小姐嗎?我們是和X居食屋打黎,想約你。。。』

那時我還在跟同學們逛街,收到個這樣的電話真是又驚又喜!

真感謝主!我終於有暑期工打了!

說真的,那家和X居食屋的人全都很好!

我到總公司去interview真的戰戰兢兢,Bcoz不知是什麼樣?

Office很大,香港人及日本人的員工各佔半,規模算大,

真是家真正的日本公司啊!

真不會像些常自稱什麼什麼我是崇正日本公司。。。

其實全都是香港人,噏一大輪核突日本語=□=bbb跟住亂吹。。。

他們做事認真!成日派日本人來check廚房,check樓面。

Mark Down所有東西,下回再check back時看看會否有差異及必須改善!

就是這樣。。。我便進入我的1年waiteress身崖。。。

台長: 文迪亨利亞由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