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2:35:3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waiteress事件簿(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客人偷櫈了!○●○

那天是星期六晚、外面已打哂蛇餅,剛好有張圓枱,本身六人枱,

其實都可加至7人是迫少許,剛進來的是7位啊!(事前Front Door同事會詢問過客人的意願才給進店的!)

那晚我是當Supporter,當我有禮貌地落餸時,

聽到某女客人在怒說:[為何不能給我有椅背的櫈?!要坐圓櫈啊!]

我聽後沒理會又到別的枱去。

*如果加櫈時必是沒椅背的圓櫈,因安全理由。

而且已經迫少許了,還怎可給你椅背的櫈?那晚更是Full場啊!

當我到別的枱落餸完畢後,我目睹那氣憤的女客人竟然走去問1張4人枱的1家3口拿櫈!真荒唐!那家人又竟答應!那女客人便趁我們忙得嘔白泡時拉着那張笨重的櫈回自己櫈去!其中1位同事告知Leader,Leader便氣怒說:[有冇攪錯!當lay到係大快樂呀而家?!],Leader都冇權去搶回客人的櫈yo...只好忍耐。

不過那張4人枱不能再入4人客啊。。。因為氣憤的女客人遲遲都未走,但新客又要入。。。只好焗住入3位吧。。。那晚那張4人枱亦變得全場最怪的枱了。。。

台長: 文迪亨利亞由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