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7:49:44| 人氣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 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ˇ=

原本要去春納的我

改成掃墓大作戰

早上跟著我爸 我弟 還有一堆親戚去掃墓

只有一個字..

熱..

回家後 沒有休息的時間 馬上 騎車去剪毛..

到哩那裡

坐下

你想怎樣剪? (理髮師問

嗯...短點好哩

嗯 好 (理髮師回

之後 我就閉上眼睛

讓他剪

過哩幾分鐘..

剪好哩

要去洗頭ˇˇ

睜開眼睛 因為沒戴眼鏡 所以沒看清楚 只是感覺好像有短點

洗完頭髮 吹乾

大功告成

帶上眼鏡

!!!!!!!!!!!!

天芽...

太太太...

太短哩辣= =

幾乎平頭= =

天芽..

我的第二生命...

阿~

囧哩

匠子要怎樣上學= = "

認惹辣 = = " 都剪哩..

只可以狂吃

一邊吃 一邊對著頭髮說

快快長大= = "

吃完晚餐

我又再度跑到夢時代去哩= = "

不過這次隨行的對象不一樣

是我家人

而且是晚上去

人潮...

比我悶上次去

顯然多出很多倍= =

大概是假日的關西拔

我已經去過一次哩

雖然不是很了解那裡的地形

不過可以略懂一二

當起哩 小導遊 XDD

就醬~

過哩兩小時多

回到家已經快10點哩

結束哩 繁忙的一天

也累惹

睡覺..

隔天

也就是今天

早上還沉浸在睡眠中

電話響ㄌ..

我朋友打的

說 欸 你下午有沒有要去哪裡

我說 沒

然後他說 嗯 很好 (嘟嘟嘟..

挂斷哩= = "

有種不好的感覺= =

然後我又繼續睡哩..

中午 12點多

睡不著 起床哩

起床 吃早餐 = = "

電話又來哩..

喂~ 你媽有沒有煮芽~?

沒= = "

噢好 我悶快到你家ㄌ (嘟嘟嘟..

= =

果然= =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來我家哩?

然後在這邊 吃過我媽零十弄的午餐後 聊個天 幾小時後 他悶又浩浩蕩蕩的離開哩 = = "

一群瘋子= = "

囉唆哩這咪多

我的頭髮芽...

快點漲出來拔..

~堅定~

台長: 腦癲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路過的
好短 *

阿˙兵˙哥
2007-04-08 20:29:00
腦癲ˇ
九條好漢在一班~ 九條好漢在一班~ ~ ~
2007-04-08 23:5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