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3:39:5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類=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很早起 大概7點 就像要上高中一樣= =

很不幸 今天第一節就有課...而且還一直到第八節...

早上快爬不起來 因為昨天打球有點累ˇˇ”

起床後 跟飛機的宿友一起上課去

今天吃19元漢堡 XDD

不太好吃 老實說 XD

早上上 色彩學 恩 很棒 睡覺課...

然後是光電工程簡介 這門課....恩~ 也是會睡著的課....天芽= =

勉強撐過兩節課後 在來是物理 很開心 教室就在旁邊不用跑=ˇ=

因該要上兩節可是 第一次上課沒書也沒什好講的

上一節老師就放我們走了

不過這老師 很特別= = +

說話不站在中央的

偏右邊 而且很奇怪

總是看著 最右邊同學在講

好像只有跟他上課一樣

做最右邊的同學就很...無辜 XD

我們狂笑 XD 咦! 因該是偷偷的笑 XD

下課後 大家都有默契 以後不要做那位子 XDD

太誇張了= =

上完一節物理 他就放行了= = +

咦! 這咪早 回宿舍好了ˇˇ”

那時候差不多11點半

回宿舍陸上 買個午餐 飲料 回去享受美食ˇˇ”

然後上個網 看個DVD

下午再度出發

上...化學...囧

因為是第二次上課了 所以 正式開始上課

比較高興的是 老師這次 用講的 ”比較少” 英文了

可是!!! 寫在黑板的...通通是英文...........

我有圖= =

很誇張

我全部抄下來 光是要抄下來就很慌了 還要 一邊記 中文名稱

整堂課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抄

老師寫字也很怪胎= = 有的看不懂...

瞎猜 管他= =

超痛苦的化學課辣~

不過降子慌亂中超筆記 居然一下子就打下課鐘了ˇˇ”

然後跑教室 上 計算機概論

然後最兩節是掃地課= =”

名子取的很好 什麼服務教育= =

口去 掃地就掃地= =

不過一下子就掃完了 閃人 XD

先去搞 救學貸款的事情 搞定後

回宿舍去休息ˇˇ”

今天真是累壞了

回宿舍看個網路電視

然後 晚上 飛機的約我去吃飯ˇˇ

跟他們住一起他們已經把我當成飛機的一份子了=ˇ=

而且不只是宿友 整層飛機的人都很好 XD

吃完飯去參加學校學生會辦的 咖啡茶會

學校請喝咖啡 有社團表演

我混在一大群飛機群裡面 XD

可是無意間發現 一個跟我一樣 超嗨的傢伙

我體內的那個瘋狂堅定 被吸引出來 XD

我也跟著嗨了= = ”

明明就很多人

明明就人家在表演

我們兩個在下面搞笑= =

還跳舞勒 XD

超嗨辣 XD

看來他也很想紅 XD

終於遇見跟我同類的傢伙了= = +

也就是封面照

他叫做 柚子 XDD

茶會結束 嗨過頭 好累 XD

回宿舍 洗澡 洗衣服

然後 隔壁飛機的 阿諾

跑來敲門 XD

說他們開房間哩 XD

CS 大戰= = +

整層飛機連線區網打CS XD

還真是快樂的一天=ˇ=

11點多了

該睡了 明天又是 第一節就有課= = ”

兩節 下午 在兩節

然後搭晚上火車回高雄過中秋

咦! 那我”有可能” 又要跟廣大FAN 告別幾天 XD

4天就好=ˇ=

4天就回來了 XD

或許我會上辣 不一定 這4天 行程很滿 XDD

看看再說吧=ˇ=

夜深了 晚安拔=ˇ=

~堅定~
化學 筆記...很亂 因為我很慌 鉛筆是 自己加上去的翻譯...其他都是老師黑板的...





超誇張 物理老師 只對著 最右邊同學上課 XDDD


悠閒虎尾 快樂茶會 好嗨 好浪漫 好滿足 XD



台長: 腦癲ˇ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