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22:11:4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瘋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放假

補假

補上星期六校慶園遊會上課的假

於是

一群人計畫去我家後花園 夢時代廣場 去逛街= ="

原本約 1點半

之後突然改 12點半就到我家ㄌ= =

因為說要去那邊在吃飯= = "

10個人

5台車

浩浩蕩蕩到我家集合

像是古惑仔一樣= = "

飆仔~ 噗噗~ 到我家門口= = "

我帶上口罩 提著安全帽

上車!!

出發~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 所以人潮比較少 嘎嘎嘎

不然 一天有8萬人在那邊還真是會擠死..

到那邊之後

先吃個午餐

找個大桌子

大家放好東西 各自去找午餐吃

我吃哩咖哩嫩雞 有人吃牛肉咖哩 還有 咖哩蓋飯..

空廚蛋包飯..

還有兩個笨蛋

買一盒泡芙= = "

就醬

一邊聊天一邊享受美味的午餐

不知不覺 1小時過ㄌ= =

然後大夥起身

準備逛街= ="

不過問題來哩= = "

這這這...裡實在太大辣= =

就像是太平洋+新光外加大遠百一樣 合成一間= =

不知道從哪裡逛起

就隨便亂逛= =

最後道哩頂樓去乘坐夢時代摩天輪~

150元= = "

嘎嘎嘎

不過有4個傢伙 居然看見摩天倫 說怕哩不敢坐 XDD

就醬一直玩一直吃

其中到哩一家...COOLMAX XDD

裡面賣包包芽 皮包 衣服

什麼鳥都有

不過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那個女店員很優 嘎嘎嘎~

10個人 擠在那小小的店面= = "

有人忙著看包包

有人看衣服

而我!!

+我同學 跟那女店員聊起天來 嘎嘎嘎

超好笑超幽默的女店員

總之很開心就是辣 嘎嘎嘎

這夢時代牙

要我用一個字形容他

我只可以說 大

用兩個字形容他

那就是 誇張

用三個字形容他

因該是..非常大

用四個字形容他

就是 超級誇張..

總而言之..

他超級誇張的大!!!

室內手扶梯不用說

數十部

其中

樓中樓的設計更是完美

還有 貫穿整個夢時代中心點的電梯= =

若隱若現

就像是大怒神一樣= =

不愧是全亞洲 最大摩天倫..最大百貨...還配有最大液晶螢幕看板..

還真是不賴= = "

當然辣~

我悶沒逛完

因為真的太大辣~

不過整個夢時代

最有趣的事在玩具反斗城..

10個人進到那裏面像瘋子一樣..

什麼都可以玩.

無所不玩

超誇張的

雖然很丟臉..

不過卻很好玩..

拍哩不少丟人的照片 嘎嘎嘎

還錄下...白痴誇張的行徑..

真是一群...瘋子..

最後還是沒逛完

就離開哩

因為他悶要去補習= = "

不過去補習之前說要先來我家休息一下 = = "

說休息是好聽..

根本就是要來鬧的= =

就醬

在我家大概休息哩40分中

當然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凌亂不堪的家..

真是一群好同學...

不過還真是開心的一天

就醬

補假前

老師說

要好好利用這假日好好讀書充實自己

很顯然得

我悶把這句話 故意沒聽到

嘎嘎嘎~

就醬

今天到哩學校

不例外 = = "

大家心都還沒收回來..

討論的都是昨天美好搞笑...丟人的回憶..

真是夠ㄌ= = "

而且玩上隱惹= = "

就在那邊說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去..

囧..

欸欸 你悶要考聯考惹欸= = "

真是樂觀...

這兩天真的完瘋哩= = "

上兩天課

佑要放假哩= =

天芽~

匠子要怎樣收心= =

過兩天清明節

墾丁有活動

春吶

春天吶喊

就是一群美女穿比基尼 一群人在海灘 跳舞 唱歌那種= = " 瘋狂的派對..

我哥居然打電話過來問我去不去= =

要和之前和她朋友一起去的那一群..9個人...2部車..

天芽~

右是玩= =

不過我拒絕哩= " =

還是別去好惹= = "

在玩下去 快瘋ㄌ

況且因該要花不少錢 因為要去兩天= = "

而且我記得春吶...好像要收門票 = = "

算惹算惹 再家好好的掃墓就好= = "

都在玩...迥哩= = "

倒數46天...

P.S 我悶同學那10個..就是大考完要一起騎機車環島的原班人馬...

一群瘋子.....還沒考就想去玩 他悶是考生嗎...(我也是其中之ㄧ

嘎嘎嘎~

~堅定~

台長: 腦癲ˇ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