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2:01: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太陽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慶 運動會 園遊會

結束哩

曬的滿身黑= ="

運動會那天

整個看台休息區

電子科

全部沒出現= = "

因為老師把大家都帶到教室去讀書ㄌ= =

園遊會那天也是= = "

話說

運動會那天我有跑1500

少惹啦啦隊就是感覺很怪= = "

才剛開始跑不到300公呎我就想放棄ㄌ= =

太熱辣~

跑對最後我是有跑完

不過稿的快死掉一樣= = "

比完之後就回教室去哩= = "

去讀書..

想說大家因該都很認真在讀書= ="

一進去

看見的是...

聊天 打屁 打牌 打電腦= = 玩手機 下棋..

天涯~

這是高三生嗎= =

原來是老師不再家無政府狀態= =

難怪同學˙這咪囂張= =

我也快虛脫哩 當然也沒讀書 跟著一起喇賽..

討論的內容 竟然是考完聯考要去哪裡玩= = "

都還沒考就討論玩 = = "

這群同學真的是信心十足..

討論考完打工兩個月 然後要環島旅行 騎機車..

嗯= = " 很好

就醬

過哩散漫的一天

最後運動會結束

當然 我悶也沒去參加閉幕

直接自己宣佈放學 跑走= = "

隔天園遊會

更屌= = "

一早就到教室去

也沒去會場

大家在教室 老師上課= = "

上道11點

自行宣布放學= = "

學校公布 2點才可以放學

我悶自己宣佈放學

各自走調

不鳥學校= = "

好班級..

學校的園遊會...

老樣子

沒什好玩的

就一些學弟悶稿的不知道能不能吃的食物..

和一些不知道能不能喝的飲料..

學長學長~

彭場一下咩~

噢噢 不好意思 我還又是 (溜= ="

嘎嘎嘎~

不過話說

學校把園遊會 半在星期六 還真是有個好處

其他學校的都有來參觀 嘎嘎嘎

重點是!!!

從來沒看過 中正有這咪多女生.... = = ++

真是大開眼界= = "

下午 回到家

洗個澡 突然驚見!!

喵的

變黑ㄌ= ="

已經很黑惹還變黑= ="

這一切都是 運動會 園遊會 惹的禍...

芽~ 我不要芽 = ="

晚上

開始惹 我高三第一次補習

去到補習班

育到一件讓我不爽的事情= =

我居然進不去

那個手們的老師說什麼我報名惹梅

我說報ㄌ

他說找不到我的名子=..=

然後還問我繳費惹梅

我說明天就會繳喏

他說哪有這種還沒繳費就可以讓你補習的

我悶蔗裡不允許你這樣!!

喵ㄉ..

這什麼爛補習班阿

我新生欸

兇你媽的鳥蛋= =

了不起芽= =

你悶靠學生吃飯的 還居然降子兇新生

之後 我就直接跑去找 補習班的主管

投訴!!!

然後那裏的主任寫惹張紙條給我

叫我拿去給那個看們的鳥蛋老師

我拿給他看之後

他臉都綠喏

看到惹沒有

這就是得罪新生得下場辣~

然後他態度突然轉變很大

拿惹新書 並且請我進去坐=ˇ=



知道錯惹拔

什麼態度..

補習班了不起芽=..=



補完習之後

騎車回家的陸上

想說

好拔

順便去我家後面的夢時帶那裡看看

到那裡的時候我就後悔惹= = "

我原本打算只要經過

沒想到

進的去..

出不太來..

都是車子芽= =

雖然已經是晚上惹= = "

但是車子超多

所以那附近的空氣就跟著熱起來= =

喵的..

放我出去芽= =

然後在一陣塞車中

我慢慢鑽洞 終於出來哩= = "

在回頭看一下..

真是多人..

摩天輪的魅力還真是無法擋= = "

就醬

今天也是很忙碌的過去哩= = "

明天又要補習惹= = "

倒數 49天

接下來的週末..

都會在補習班度過 = =

報台先生

我會盡量抽空來看你的= = "

後會= = "

~堅定~

台長: 腦癲ˇ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