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23:37: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怎樣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

模考

我又考差惹

怎會匠子

上戰場前

都信心十足

最後結果卻不能秤新如意

每次都有意料不到的事情發生

總覺得準備很充分

但是卻往往超出我的想像

想要往上爬上1分都覺得好困難好困難

怎辦

該怎樣做

無助..

我真的怕我考不上學校芽..

在多的努力

好像都發揮不出來

天芽..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痴人說夢話..

還有最後一次模考

在來就真正上戰場ㄌ..

信心

越來越少

意志越來越低

我還能怎辦

失落...

這會是人生低潮嗎...

我不知道

但願不是..

~堅定~

台長: 腦癲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