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06:54:00|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亦假時假亦真

眼下的視野

愈漸寬廣

背脊兩側彷彿長了羽翼

振動了數下

冉冉而升

一切盡在腳下

木柵地區一覽無遺   ─      車子如棋子般羅列

                                           遊客似螞蟻般鑽營

                                           房子像積木般併攏

一切愈漸渺小

振翅回望

連遠方彩繪的煙囪清晰可見

這是真的嗎?

我凌空翻騰於天際之間

忽然

來了一陣莫名的氣流   氣流攪動著我

瞬間

我轉向了

前方蓊鬱叢林裡有一幢建築物

很是肅穆堂皇

是廟宇   ─   指南宮

這趟縱情放逸的飛翔覽景

不是隻身

甫開始

一路峰迴路轉

我的右手緊扣著她的左手

一起遨遊天際

‧‧‧‧‧‧

翻身從被中伸出左手按了一下

原來

是一場夢

 

今夏一場如夢似幻的旅程.不知是我倆真長了翅膀.還是夢境中的我們手牽著手.肩靠著肩一起坐於騰空的纜車上覽景閒話.2012.10.16晨起隨寫 

 

 

 

 

台長: 丫信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小劄 |
此分類下一篇:彼端
此分類上一篇:恬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