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7 19:53:00| 人氣1,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Q & A】覬覦的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接到一位女性網友的來信,說有個欣賞她男友的女孩子寫了封信給她,說自己搶不過她,於是決定退出,並祝他們幸福。

網友問我對於她的男友跟那位女孩子,換做是我會如何處理。

我這樣告訴她──


親愛的:

關於這樣的問題,有兩個面向你需要釐清:

一.你要先問問自己:愛不愛那個男人?跟他在一起快不快樂?

二.然後再搞清楚:男人對於另一個女孩子的示愛抱持著什麼樣的態度?

如果你愛他,那麼幸福快樂是自己的,別理會另一個女子對你愛的男人的欣賞眼光。她要動心要退讓,都不是你能控制的,重要的是你男人的態度。

如果他的態度是多多益善(沾沾自喜沒關係)來者不拒,那你也不用對他太認真,玩玩就好,能吊他胃口更好。別妄想自己會是浪子的最後一個女人,你越捉摸不定,男人越死心踏地。

不過很顯然的,你男人對那位女孩子沒啥興趣,才會讓她大嘆搶不過你,也可見你在你男人心目中的份量。

所以,恭喜你囉!

就算是自己的男人,也要開放給別的女人來搶。被搶走了,那就不是你值得愛的男人﹔搶不走的,再好好寵他。

我不會教你當溫良恭儉讓的好女人,我只會教你快樂要自己給。在愛情中,一定要懂得先愛自己,了嗎?

男人有人搶是好事喔,表示你的眼光不賴,才會有別的女生也在覬覦他。

那就讓別的女生兀自口水流一地吧!





愛情順利


鈴兒







.

台長: 鈴兒
人氣(1,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談情說愛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女人心
此分類上一篇:活該你娶外籍新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