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6 11:16:26|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匡列解除隔離的第11天

去南港吃個飯,就跟確診者重疊被通知匡列要隔離10天

只能關在房間這10天.....

媽媽禁止我靠近她、前同事怪我去跟他接觸

原本順利錄取的超完美販售床墊工作薪水+獎金可以到6萬 錢多、事少、但離家遠

也在錄取後的當天確定轉為備取(就是沒機會的意思,還傻傻聽不懂,抱者很大的期待等到第10天)

這幾天研究很多卡片筆記、obsidian、NOTION....筆記軟體

雖然很開心、也有很興奮感

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前進

每天數日子,我覺得從人際關係上隱約感受被拒絕

電子圍籬的出現(只要匡列者一出家門,附近警察就會偵測到)

就算解除隔離,我的心好像自動產生一道厚厚無形的圍籬

被拒絕、被放生占據我的情緒、理想、還有人際關係

我好怕人家知道我被匡列過,我又沒做錯什麼

卻有羞恥感緊緊抓住我、跟著我

我好怕我找不到工作,被職場拒絕。

每天起床好像要重新振作,昨天的信心滿滿,一下就煙消雲散

每天都是新的、信心也會被一覺起床歸零

唉.....希望明天會更好,下一份工作會更好,希望神把我放在祂心上

台長: 大畏大餵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緒的瞳鈴眼 |
此分類上一篇:笑臉殭屍~帶把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