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2 18:35: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巴比祈禱

巴比死前的回憶一切事  回憶停在被深愛的人否定
那句話的力量成了一隻無形的手   推了巴比一把
巴比掉下去  我的心也跟著巴比掉下去
掉到一個黑暗深淵   不停的往下   
無法停止   所以他選擇自己的身體著地
巴比的心停了 我的心也跟著他一起停止了
他從來沒有選擇
他想要掙扎  卻讓他失去重心
爭取卻讓他最愛的人受傷  
他想要反抗抵抗自己 
他是如此的憤怒  如此內疚
   
他也想照著他母親的期望      但是他很抱歉
曾經認為是一場疾病
 
也知道隱瞞真相彷彿站在懸涯邊俯瞰洶湧的浪花  除了往下跳沒有其他的選擇
常夢到在自由自在地飛翔
但是想到飛行又只有恐懼
如果撞上了肯定生不如死
總是想著有沒有再度自由的一天
 
從巴比死了之後 我的眼淚開始潰堤
上帝不斷地出現在他的日記裡  充滿憐憫的眼神看著他
你幫不了他嗎?
電影的最後他媽媽 還看巴比的精神 身影
電影結束  又大哭一場
花了一段時間  把自己拉回現實    
哭完  才把巴比的靈魂和我的情緒 切割開來 
不知不覺整個人沾黏著劇情        每一個人的情緒       好像真實地跟我說過話
看完我好像懂了 也更不懂了
看完我更不懂上帝的愛  
因為神的愛太大了       
神愛世人  我從沒想過這句話的力量 和範圍
神也許不滿意我們的所有答案
所有的答案排在神的愛後面    唯有愛是最大的
不論答案是什麼       我們都沒有資格和權力   去定罪人
神只給我們代表祂去愛人命令
我們無法高舉神的公義
 
因為我們披戴的也只是耶穌憐憫的公義的羊羔
巴比你最後上了天堂了嗎
能控制的 能反抗的  能掙扎的到底
那樣的巴比需要多少力氣
 
沉默會不會也是一種愛的代表?

台長: 大畏大餵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天使不打烊 |
此分類下一篇:有健身的最好
此分類上一篇:沒問題先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