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5 01:02:4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成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給它有點好久不見呢‥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覺得自己真的改變了很多,

好的是,我學會了"過去讓它過去"這句歌詞的真諦,

最近得知人生就短短兩萬多天的日子?

當下我真的太悔不當初了呀

浪費了太多的時間與精神去思考、糾結某些無謂的瑣事。

--*

另外讓我最最最最後悔的是:高中時沒有活出真正的自己

**安安靜靜的,活像個隱藏版人物。**

除此之外,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 分組 

嗨,大家多少都有遇過這種同學吧?

我認為原本個性就屬於害羞內向的人真的很難在校園中生存,

他們也想改變,他們可以不用成為同學們的焦點,但他們希望至少當個會被同學揪去玩遊戲,

逛街吃飯,校外教學時睡同房的那號人物。

可是當那些善於交際的同學聚集在一起時,那些安分守紀的乖寶寶就變成局外人了。

這些情況屢試不爽時,他們心灰了,分組什麼的都無所謂了,

乾脆就像是在菜市場的青菜一樣坐在位子上等別人挑選吧。

--*

我想人類完完全全就是一個矛盾共和體。

長輩們總是說:做事情之前,先想想後果。

但是有些人天生就是會想太多呀!

其實我想說的是:長大吧孩子,未來的世界是不容許你們這樣的。

人生就是該幹嘛就要幹嘛!

很多時候假如沒有放手一搏豁出去的精神,就很容易錯過成長的機會。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調色盤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夜感觸特別深*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