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9 03:22:24| 人氣68| 回應0 | 下一篇

Own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只是習慣看著你們的背影,

崇拜也迷戀著,那自然而然 毫不虛假 打從心底散發出的

我所缺少的寬厚肩膀 我所沒有的堅強大方。


這是一顆女孩的心吧? 依偎在一個凡事都能擔當 替妳解決所有難題的男孩身邊

短暫的想像讓人感到幸福,但回過神後 現實依舊殘酷。


六年前的你,是我意外中的意外 現在的我甚至認為 

你就是為我開啟這條路的那個人。

還記得曾經感情好到握手來握手去的兩個小男孩嗎?

打完籃球後的你總是用手擦著自己的汗,抹向在一旁發呆 有著潔癖的我

咒罵聲此起彼落,但我卻好像看到了一個難得一見的微笑


六年過去,誰能真正鼓起勇氣 在某個陽光普照的星期一 和對方脫口說出第一句話呢?

我打從心底替你身旁的那位女孩感到開心 而如今我也遇到了一個和你相似的大男孩

雖然故事還沒開始,但我知道 你也會祝福我的,對嗎?


矛盾佔據了整個思緒 自己的心思,是否能像透明的水杯一樣 被親吻杯緣的人看透。

白開水的味道 不再熟悉; 變了的是口味 還是自己?

每當思考這個問題 一切就 從清澈轉為混濁

當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時, 拉自己一把的人 會是你 妳 還是祢


厭倦沉溺, 你說過生命有如曇花 

如今, 我想大膽的愛 放手一搏

即便已經知道故事的結局, 但努力過後 在看完結篇時 我才會感到 無憾。





台長: 調色盤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夜感觸特別深*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