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7:53: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那種很愛很愛....卻沒有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哭著說很愛很愛你
因為太愛了所以不能
不能接受失去的的苦

以前覺得許多電影裡的主角明明很相愛
後來還是分開的結局
不了且遺憾
認為既然彼此愛
就在一起不就得了
成長後發現
原來很愛的兩個人也可以不在一起
例如北非諜影裡的:

((亨佛萊鮑嘉對女人抱著玩世的態度,唯獨對女主角英格麗褒曼一直無法釋懷。在巴黎時,褒曼失了約,他痛苦地扔掉她的信,雨水洗掉了信上的名字。當褒曼出現在瑞克酒館裡,他也可以義無反顧地幫助褒曼和她的丈夫。))

總以為戲劇化的劇情在電影、電視、小說中才會出現
原來現實生活也可以血淋淋地上演反覆的情緒

知道旁人會如何責備我及不齒這樣的行為

我不在乎
如果要顧慮他人的眼光過活
也太累了
掙扎的想法已困住我
不想再為別人活
不可否認
我真的愛
愛一個怕失去的人
她已在我心裡扎根
永遠不會發芽、開花結果



台長: 加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