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1:53:2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跟你說這些話
想了很久很久
所以一個禮拜都失眠

說出這些話、聽到這些話的人
可能覺得我是蕩婦吧!
身邊已經有人了還對另一人說"喜歡"
不知我表達的是否恰當

我想若是你
你會懂的

不是要擾亂你的情緒
並非要從你那裡得到什麼
我只是單純想說
說我的掙扎和不對勁

原本我的內心也一直反反覆覆
心裡想
我怎麼可以這樣呢?
又覺得
我不能騙自己
這樣的雙重人格幾年了
我想再這樣下去我會分裂成兩個
自由和道德

直到今天見到你
終於明白
要說的 要說的
否則 我又要不敢接你電話
怕又淪陷在矛盾的心情裡 會瘋掉
不管別人怎麼說 會不會後悔 都告訴你了
總要面對真實的自我

謝謝你的聆聽和接納
對你的愛戀只有加深沒有稍減

台長: 加菲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