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5:50:3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 ARE THE CHAMP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A合唱 http://www.buffononline.com/ivy/backstageazzurro.mpg
ITA爸爸 http://post.baidu.com/f?kz=112904492

Cannavaro 帅气的队长高高地举起双臂——完美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
Grosso 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疯狂地甩头的样子让人难忘
Gattuso可爱的小坦克被扒去了裤衩,憨憨的脸上堆满稚气
Buffon 如同过去一样叫一声暧昧的BF,你是最厉害的
Zambrotta 中规中矩,低调却让人放心
Pirlo 很高兴ITALIA有了新领袖,很高兴我当年就没有看走眼
Materazzi 冒冒失失的,总让人担心;眼神却始终那么无辜(让无聊的人骂吧)
Totti装作一个女巫,迫不及待地提前亲吻奖杯
Toni, Gilardino, Iaquinta 大大的个子进球不多,精妙的技术却有目共睹
Del Piero, Filippo Inzaghi 耐得住寂寞的替补,他们的眼睛总是无比清澈
Zaccardo, De Rossi 年轻的孩子,知错能改
Nesta 没有人会故意受伤,队友能够夺杯也算安慰
Camoranesi 即使剪去了长发,呵呵,古怪长相还是不会变呢
还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队员,没有你们就没有ITALIA,没有我爱的ITALIA
当年的Maldini, Vieri, Baggio没有这些人我也不会坚持到今天
差点忘了Lippi教练,这个老谋深算的银狐,抽雪茄的时候只是一个老顽童

柏林的球场闪烁着白色的礼花。解说员不解,为什么不像上届比赛,用冠军队国旗颜色呢。也许真正的绝配就是蓝和白吧。至少在我眼里,这是无法取代的经典。

没有意大利的比赛,我几乎不是中途入睡,就是索性起不来。我本来就从不认为自己是所谓的球迷。我不知道为什么,当阴错阳差的热爱变成了无法更改的信仰,我只想说,这是一段痛苦而奇妙的旅程。
我记得4年前的世界杯前夕,鱼儿跑来问我支持哪个队伍,那个时候几乎每个强队名下都有人。所以我没多想就选择了“小众”的意大利。我莫名其妙地说Totti时候还不知道他长得怎样,我第一次看BF的新闻发布会竟然说这个满脸胡渣的人好难看。天知道那年ITALIA被挡出8强时我哪来那么多的眼泪。也是从那个时候,我开始习惯周围对于ITALIA的漫骂。也是那个时候,我开始越来越坚定自己的选择。
一直到今天。很多时候,凭心而论我也不喜欢ITALIA的踢球风格。但是没办法,有些意义,早已不能简单地解释。4年多,刻下ITALIA的日子太少太少了。特别是进了高中之后,我只看过ITALIA的一场比赛。我好几次开玩笑地跟人说,那么累的话,还是“分手”算了。但是无论时隔多久,当ITALIA又在我面前,还是那么熟悉,纵使Kappa变成了Puma,纵使蔚蓝变成了深蓝,我还是无法吝啬自己的感情。
看着他们,我总会紧张得不正常。大热天不敢开冷气,甚至是电扇,即使这样还是会发抖;抱着枕头常常不敢看,甚至捂着耳朵“掩耳盗铃”;短信总是发错,不知道是跟谁在说什么话……
我真的很害怕,我真的很想哭。
我很累。
但是我真的特别愿意。不管今后怎样。

Orgoglio azzurro Italia nel cuore
Blue pride,italy in our hearts

I.T.A.L.Y I trust and love you...

意大利人追逐的是一种叫深蓝的足球,身着蓝色球衣的他们是世上最成熟和最狡猾的一群男人,就像身后的地中海一样深不可测。

...

台長: H2O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luE--ocean |
此分類下一篇:Dying in the sun
此分類上一篇:What do you lik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