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9:12:1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do you li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范玮琪
《他没有错》的MV里面
她教一个日本的男孩子中文
--“你喜欢什么?”

 突然记起这首歌
 突然记起这故事

你喜欢什么?
不记得她的回答
我喜欢什么?

我喜欢
吉他手陈绮贞啦
流淌的纯音乐啦
摇滚古典爵士啦
我喜欢
永远深邃的蓝色ITALIA啦
笑容灿烂的小飞侠Rossi啦
Roland Garros的Nadal啦
我喜欢
一直走一直走走到累翻走到虚脱啦
台风夜大雨天九点半一个人逛操场啦
在顶楼窗前给某人唱《还是会寂寞》啦
我喜欢
每次听cheer的歌,每一首歌,都恰如其分地唱出一个真实的我
每次看ITALIA看Rossi的比赛,不管时隔多久,总那么亲切自如
每次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唱歌,仿佛所有的寂寞和不快都释放出来
我喜欢
Cheer的清爽自由的态度,我也一样
ITALIA和Rossi的慢热型,我也一样
左手打右手,自娱自乐,自然而然
我喜欢
有一天我喜欢的和我不一样了
有一天我和我喜欢的不一样了
有一天彼此终于没有任何交集
有一天不再强烈需要
有一天Say Goodbye
淡然淡然淡然
我喜欢
把写得密密麻麻的黑板擦干净
再重来
我不喜欢粉笔灰不喜欢擦黑板
我喜欢
我只喜欢
新的开始
如果可能
我期待
全身而退,笑望幸福
清心寡欲,笑忘幸福
-----------
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
我的孩子气给我勇气
每天每天电视里贩卖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
自从那一天起我自己做决定
自从那一天起不轻易接受谁的邀请
自从那一天起听我说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
孩子气保护我身体
每天每天电视里贩卖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从那一天起我自己做决定
自从那一天起不在意谁的否定
自从那一天起听我说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陈绮贞《After 17》

台長: H2O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luE--ocean |
此分類下一篇:WE ARE THE CHAMPION!
此分類上一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