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00:27:48|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l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就是如此矛盾

無法真的放寬心

正確嗎?!

 

 

 

 

 

 

 

不知不覺踏入西堤中港店也一年了

有人來有人走

而我卻還停留在這裡

有時候常常會想

如果有天我也是那個離開的人

我一定會很不捨

但同時我也會很慶幸曾經在這裡努力付出

儘管我們常常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但我們都還是認真的在工作

 

 

 

 

 

 

 

 

暑假都過一半了

該聚的也都聚的差不多

準備要翻第二round了

希望可以全員到齊哦

 

 

 

 

  

 

我懷念的_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_ 

是那個溫柔的你貼心的我

我懷念的_

是那個甜蜜的我們

 

 

 

 

 

 

 

 

 

拔_我好想你

明明上次台北行才見過面

但怎麼感覺好像很久遠

什麼時候來台中找我阿

 

 

 

 

 

 

 

哀~思緒無法好好整理

無法完整的打出我想打的

請按重新整理_下次再來 

 

 

 

 

 

 

台長: 小米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硬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說其實我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star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