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1:26:2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樓下ㄉ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買充電器

真ㄉ只是買充電器

可是˙˙˙

我竟然還可以丟臉

而且是非常之丟臉

我真ㄉ覺ㄉ我很厲害

哈~









劇情如下:

我們一進去

看到有賣我相機牌子ㄉ相機ㄉ店

先問

目前是第一家

我問到之後

因為跟我ㄉ充電器長ㄉ不一樣

而且跟老闆有點˙˙˙



             "溝通不良"




所以

我直覺

那不是我要ㄉ

不過有問到$$是500

結果˙˙˙

我就一直被罵被罵

被誰罵ㄋ??

當然就是我們家ㄉ學長

真是夠ㄌ

雖然我是真ㄉ很丟臉= =

因為之後問ㄌ很多間都700

甚至還有800ㄉ

可是˙˙˙

我怎麼敢回去那家買ㄋ!!

可是又差很多

一直狂求學長

她才答應去幫我買

真ㄉ很˙˙˙

雖然他一直ㄉ一ㄤ我><

不過

卸卸!!

台長: 小米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小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