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8:58:4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ttaya遊.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三天了!!

吃完早餐我們撘了2個小時的車前往水果園..

到了那..坐上遊園車!!開始到處去看看吃水果..

那的水果都很新鮮.很好吃...我吃了好多山竹..

和紅毛丹...我還第一次嘗試榴槤喔..他們的榴槤不臭

不錯吃喔...是台灣的不好吃..

那邊還有賣蜂蜜的..我還有去跟蜜蜂照相...很可怕..

中午我們就在水果園裡吃巧克力鍋...

下午就回到了飯店..因為有活動..

我跟我媽上台玩比手畫腳...超有默契的..

晚一點就去了精油按摩..好舒服好爽喔..

之後我們就去了泰國的PUB..大家都在跳舞.

還有酒喝.呵呵..那邊有現場的樂團表演..

是泰國人喔~玩的很嗨~

玩到2點我們就坐計程車回飯店..

累垮了...我媽還有力氣去喝酒...我也就睡了..

最後一天了...玩的時間總是過的好快..

吃完早餐...把行李整理好..我們就動身回曼谷了..

到了曼谷我們就先去看寶石展...

雖然都很美...但是貴死了...

之後我們就去看毒蛇表演...好恐怖喔...

大概是下午2.3點吧..我們就去皇宮酒店吃中餐..

最後就到了機場...準備搭7點15分的班機回台北....

到了台北..我媽在免稅店買了40條煙多酒..實在是..

之後出了關就回家了...

這四天的旅程結束了..但是很愉快...

其實跟我媽同事們出去玩也很快樂.大家瘋在一起....



照片-機場

台長: 謝謝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