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8:36:4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ttaya遊.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去泰國了..

能跟我媽一起出國就很開心了..

第一天到了機場搭了9點15的班機是艙務艙喔

~~早餐吼假!!

到了泰國曼谷.坐了3個多小時的車前往他們的遊樂園

我們是在園裡用餐...用完餐就開始玩了

那邊的遊樂設施我都不敢坐..所以我就和媽去敗家了

看到大家在NaRaYa買東西...我和我媽也就進去了!

裡面所販賣的幾乎都與台灣的款式不同...

我媽有就買超多的要送給客戶..

後來我們就拍拍照就出去了..

坐了約1個小時的車..我們到了某家飯店要想用晚餐

~~晚餐馬吼假!!

有海鮮..等...當然一定有米粉湯的

我們就車前往飯店了...到了那..放個東西

就去買次來泰國一定要做的泰式按摩了..

超爽的..大概按了2個小時..

回到了飯店..我媽就拿出在機場買的酒..就大家一起來喝..

我快累死了.我媽死都不讓我睡..但我還是....睡著了

他們喝到3點才解散...

第二天一早..我還差點爬不起來

早餐在飯店裡享用後.

我們就坐快艇道格蘭島玩水上活動...

玩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曳傘..

還要奇怪的艷遇..雖然是三碗豬腳...有點小爽說..



中餐我們到了某飯店去吃港市飲茶..

~~超吼假!!

我吃了好多蘿蔔糕..

下午呢??我們去做了SPA..要脫光光..好害羞喔....

但是做完..感覺皮膚好好喔..呵呵

後來坐了一下的車...

去看了泰國的民俗舞蹈表演..還有看大象表演..

我有被大象捲起來喔...好好玩..

之後我們就去騎大象了..大象的大變好大喔..好可愛

晚餐就到了漁村邊看夕陽邊吃海鮮...

那裡的海鮮真的是吼假~~

還喝了好多啤酒...爽勒..

結束後...回到飯店摸一摸就人妖秀了....

她們有些真的長的好漂亮喔...可惜壽命不長..

很羨慕他們的身材!!

看完後..就去吃魚翅燕窩...

喔喔這個最吼假~~

後來就回飯店...泡泡澡就睡了...

兩天就這樣過去了..





照片-夢幻樂園

台長: 謝謝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