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0:53:3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漫畫王睡覺和吃東西


待到了早上9點多


後來就決定要去豆子的家鄉玩


我們做上10點40的電車

一路上睡覺.玩鬧


1點多我們到達了宜蘭


豆子和文心先去租車


後來就三貼去吃火鍋

中途我還下來.因為看到警察


火鍋真的很好吃

200塊就超飽的

大花的湯好像米茶


之後文心和豆子去借另一輛車


後來我騎.發現我會重心不穩


豆子說教我看看

結果和我騎的時候


車子失去了控制

往旁邊撞


幸好有緊急煞車

我剎點把豆子害死

因為我不OK

所以豆子就去教大花


我們叫雅萍騎騎看

可是雅萍不敢


有恐懼敢

大花最厲害


會騎直線.但不會轉彎


所以由大花騎.因為大花一個不敢騎


所以我不怕死的讓他載

到了轉角就叫豆子騎


本來一直很順利


不知道為什麼.大花不穩.


我們就撞到旁邊.到在地上

文心好像嚇死了


我跟大花還爬起來笑


大花流血破洞

我的腳很痛


還在路邊脫褲子下來看看


所以後來只好三貼

我們去了羊場


餵了小豬喝羊奶


給羊吃草.跟他們拔河


之後我們就去夜市吃東西

吃了包心粉園

還有買了蔥油派


前往火車站.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租的車子刮傷了


死要我們賠錢


很感謝豆子.文心.雅萍幫我和大花


處理這件事..真的很感謝




照片-五胞胎.哈哈哈







台長: 謝謝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