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02:07:5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一但昇華會變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自己在男女關係方面總是很妙

或許是自己太好聊 曖昧常常就這樣開始...

 

依賴是我最大的壞習慣

我沒辦法克制自己去依賴別人

很糟對吧?!

跟我投緣的人就會變的很接近很接近

常常莫名其妙對方就對我很好

 

有的人覺得曖昧很隨便 你說呢?!

我覺得看情況 不是每個人曖昧就很隨便

男女朋友最常忘記的就是尊重對方隱私

對我來說這一快很重要 但很少人會去注意到

在曖昧的模糊地帶 比較會尊重這一方面

俗話說:【得不到的最好】真的很準

在一起後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知道

為什麼這樣才叫愛 也管太多了吧!!

 

我離題了

為什麼會說關係很妙、依賴和曖昧

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可以讓我曖昧長達一年之久

很多人都說 幹麻不在一起、明明就常看你們出雙入對還說沒在一起....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在一起

也許是默契讓我們都沒說出口

我們都只是需要個依賴的伴

我們不會管太多對方的隱私

但是很多時候 我會忘記自己和他的關係

想去管他的隱私 但卻又被現實關係給制止

會比較冷靜

身邊很多情侶都很羨慕我們的相處模式

這一年很美好 沒有任何的爭吵 沒有一天見不到他

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務 就和情侶一樣

但又有點不同 說過我們是依賴的伴

都只是在對方找到下一個愛 過程中的伴

所以在關係正好1年的時候 他找到他的愛

我們的關係也就此打住 很快的我也找到我的愛

但這過程讓我成長了不少 不敢否認過程中我愛過他

至於他我就不知道 

 

而後來的對象一開始曖昧也很美好

於是我就答應和他昇華至男女朋友的關係

但很妙的一但昇華了

尊重隱私這一塊就會被消磨掉

爭吵就會出現 

可以說每交往都會如此 真的很討厭

 

上一位1年的曖昧對象

他也是如此 聽說吵的很兇

不曉得他是否懷念那段曖昧關係

 

你說妙不妙 曖昧昇華就會少了隱私

為何總是無法維持曖昧時的快樂

愛就一定要管? 真妙 對吧...

台長: 比素人還素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妙妙妙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