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01:41:4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pm01:00 想念兒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了杯奶茶坐在電腦前發呆

想看pps卻又點不下去 怕一看會看過頭

點kkbox跑去聽蕭邦換換心情

wow~ 

思緒好奇妙 什麼都可以想

現在覺得父母重男輕女真的非常可笑

再怎麼樣手心手背都是肉 為何可以差這麼多

真替那些父母感到可悲.... 

幸好從小都是自己跟阿公阿罵很幸福

想想以前在眷村真的好天真無邪

以為地球只有台灣

全世界只有中文

小時後活在自己的小小村子裡很快樂

家裡的大門永遠是敞開的

隨時都可以出去玩

附近有廣場堤防好幾條巷子

最愛玩躲貓貓、紅綠燈、警察抓小偷、閃電布丁...等

找朋友不用門鈴對裏面叫名子人就會出來

鄰居都認識 還可以去鄰居家吃飯

有個鄰居小弟弟好可愛 最喜歡黏著我

一天到晚跑來我家吃飯 說我們家很好吃

其實他奶奶做的飯更好吃

很多時候他奶奶為了拐他吃飯

還特地從後門拿飯到我們家請我們家餵他吃 真的很可愛

想想以前有很多很好笑的事

我從小就超級不愛做功課

每次都等到快睡覺才在慢慢寫

阿嬤每次都受不了幫我寫

阿姨還幫我寫書法作業被老師抓到 這時好像才國小低年級而已

整個很討厭寫作業 哈哈

以前雜貨店有賣一種芒果乾紅紅的 吃了也會嘴巴紅紅的

我跟我表哥很壞 為了不讓表弟跟來玩(因為他跑很慢)

我們跑去買來吃把東西藏起來 

等表弟來要跟的時候 我們就吐出紅紅的口水

跟他說我們吐血了 快回家去拿衛生紙

結果他超緊張的回家 我們就跑掉

回家就被罵欺負小的 誰知道他會相信

哈哈 在眷村真的很好玩

比在都市來的好

大家幾乎都關在家裡很難會去認識到鄰居

像眷村整條巷子都認識 真的很有人情味

在都市大家都以電腦為中心

在眷村沒有電腦所以很健康(那時)

以前早上七點起來晚上9點睡覺 生活超健康

現在中午12點起來半夜2點睡覺 生活超糜爛

真的好懷念以前那種純樸的感覺

可惜回不去了 現在眷村拆了

陸光一村以經沒了 變社區

純樸已消失

好懷念唷~

台長: 比素人還素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M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