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1:25:1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戀愛這檔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讀女校時覺得戀愛應該可以談得像童話般美麗
在念大學時覺得自己和愛神犯沖~
只要喜歡某個人~那個人就和別人開始交往~而女主角往往不是我
現在呢~~出社會了~~也談戀愛了~~可是也變得困難重重
這時才發現...有時戀愛也像討生活一樣不容易!!

距離~工作~金錢~時間~興趣~理念~突如其來的桃花....
這些都在考驗著每個人...
以前往往可以把戀愛說得很簡單...好像可以很理智去面對種種問題~但這是以旁觀者的身份
談了戀愛才發現...當事人有太多的問題是無論怎麼解釋也永遠無法讓第三者了解
吵架嘛~~不過就是這樣...讓她一點呀~多忍受他一些嘛~~
說起來輕鬆~當成為了當事人才發現...
那些讓啊~忍的~~是依照人的個性、理念、EQ、所構成的

我是個不會吵架的...我不懂的什麼叫作吵架
結果談了戀愛~我也只會默默聽著對方說話及宣洩不滿和說著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不對的"對不起"
要是以前的我~我身邊有像我這樣的人...我一定會好好念那個人一頓
那時的我怎麼知道未來的自己也會成為唯唯諾諾的小女人

總而言之呀~~戀愛這檔事...談了就不會像最原始的自己了
至少我是降子...=.=

台長: 機歪又被說人好的拍郎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