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13:29:1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生涯好像真的結束了!在無聲無息中…在畢典結束後…不曉得在什麼時候,就覺得大家好像就慢慢的漸漸不見~其實自己或許才是最早離開的人。

我很不喜歡別離的場面,記得在高中時因為要分開了,加上必須代表領畢業證書,和自己的一群朋友們被分開來坐,結果一個人在前面一直哭。再經過了四年的教育,我想我學會的更多,但在同時,也留下很多讓我不捨的人、事、物也很多。

分別是什麼?我希望自己永遠學不會這件事。
對我而言,沒有一個正式的告別,就是還有再見面的可能,用了太多事情來告別,好像是在宣告著以後不會再見面,我們只能在這最後相聚的幾天好好把握。
所以我不選擇告別,如果不告別,我們就還能再見面,不說掰掰、也不說再見,因為我相信這樣就不會結束,太多的言語都好像是為了以後不會再見面而準備。

你會記得我嗎?如果我們再也不見面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我會記得你!還有妳、你、妳……

可不可以不要告別、不要再見,讓我們用很多行動及聯絡來證明,我們的友誼將可以一直下去,不隨時間、空間而改變,千萬、千萬不要中斷,因為…我們從未正式告別,所以也不能中斷。

台長: 機歪又被說人好的拍郎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